金地新家设计赏析 | 别墅的生活美学,金地保利褐石公馆户型设计赏析

icon 2021-08-24 15:51:39
icon 0

摘要:武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从实用性、美观性双重角度解析户型设计,诚邀您品鉴褐石公馆三大户型设计细节。

  金地·保利·褐石公馆位于武汉市洪山白沙洲,承袭百年褐石建筑精髓,高低院落的天际线设计,续写优雅墅居生活。久闻不如亲临,恰逢工地开放日,武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从实用性、美观性双重角度解析户型设计,诚邀您品鉴褐石公馆三大户型设计细节。

  01.上叠户型-金地新家大宅设计师:武刚

  设计优化:

  ① 一楼增加门厅及玄关,增加隐私性及鞋柜功能性。一楼设计一间次卧,方便父母居住;

  ②一楼客厅,餐厅,厨房在横向直线上,动静分离,动线更流畅大气;

  ③把中空现浇后做主卧,带衣帽间与卫生间,主卧功能性加强,二楼书房,次卧,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

  整体设计为现代轻奢风格,轻奢并不是一种设计风格,而是一种代表着独特品位和格调的生活态度。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是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

  02.下叠户型-金地新家大宅设计师:胡毅

  设计优化:

  ①一楼增加门厅玄关增加私密性 进门步入式衣帽间设计增加收纳功能;

  ②客餐厅在设计上墙面采用了灰色调的乳胶漆,局部再加以格栅板和石材进行跳色,使整个空间赋予活力,带来强烈的时尚感;

  ③二楼依次分布主卧,书房,多功能房,动静有宜,满足三口之家的居住要求 。

  简约与精致是现代设计的追求,舒适与品质是现代设计的目的,秉承简约的灵魂,融入艺术时尚的设计元素,丰富了空间格调,给空间带来无尽的想象,让人有着满满的归属感。

  03.中叠户型-金地新家大宅设计师:胡海哲

  设计优化:

  ① 餐厅区岛台+餐桌一体式设计,气质凝练大气,与厨房互动,又分区明显。

  ②二楼独立干区设计,简化家居动线。围合式书房区收纳与美学兼备。

  ③卧室+观景阳台+卫生间,奢享主卧套房,充足收纳空间。

  本案为简约北欧风格,对于家的构想,设计师主要想体现质感与舒适的平衡。以生活为轴心,将现代北欧的精髓贯穿其中,将空间布局和动线重新梳理,透露出生动框架,释着阔尺之下的浪漫享受。

  金地·保利·褐石公馆工地开放日,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诚邀您一同见证。金地新家是全国TOP3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旗下自营家装品牌,传承金地集团33年“科学筑家”的实践经验,集合千亿房企业绩实力,全球供应链集采、行业施工标杆等独特优势,金地新家以更懂国人生活方式,致力于为中国更多的新中产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全屋健康整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欧家居鲍杰军、丁同文等4人被罚款150万!欧派家居: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部分产品到期赎回嘉寓股份公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营收同比下滑11.61%,净亏损约5519万元从恒大地产“换帅”事件看家居行业大宗业务: 利弊并存 摆脱依赖或成可持续发展良策曲美家居:实控人赵瑞海质押解除及再质押2782万股麒盛科技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1.35亿元,同比增加4.91%好太太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增59.3%至1.28亿元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达晨创富转让约993万股已完成过户远大控股:终止收购辽宁微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顾家家居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7.72亿元,同比增加34.15%尚品宅配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李连柱等6人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江山欧派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1.77亿元,同比增加31.4%质检监管+安装验收,尚品本色严守木门质量关!Harbor House活动现场丨『梦想之家』应该是什么样的?大商故事丨熊裕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立邦刷新服务登陆李佳琦直播间:彻底解放双手,让刷新变得简单一次性解决老房装修难题,全包圆PLUS级福利来了将去中心化的艺术展融入品牌焕新,顾家家居用艺术造梦“新向往”乘势而行 立邦中国2021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55%新能源汽车制造多场景地坪解决方案,秀珀助力国家创新产业发展网卡?赶紧把你家的网络接口换成六类吧!够胆就来赛|2021FA青年建筑师奖新设“无门槛”踢馆赛 一张草图就能PK进决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