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敢进取,砥砺前行 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喜迎冠军团队

icon 2021-08-30 19:10:38
icon 0

摘要:8月19日上午,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迎来了一支由深圳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龙岗分公司设计一部经理蒋林江领衔,许晓婷、李俊武、彭金琛、赵盼盼组成的冠军队伍正式加入上海金地新家分公司,全体员工为蒋经理一行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8月19日上午,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迎来了一支由深圳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龙岗分公司设计一部经理蒋林江领衔,许晓婷、李俊武、彭金琛、赵盼盼组成的冠军队伍正式加入上海金地新家分公司,全体员工为蒋经理一行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作为第一批从总部踏上申城的员工,营销总监冯建首先热烈欢迎兄弟团队,欢迎他们来到上海这座城市、欢迎他们来到上海金地新家,欢迎他们携手奋进;冯总也对深圳兄弟公司表达了最真挚的感激,感激他们在特殊市场环境下,依然奉献出最杰出的团队成员来上海分公司;最后冯总再次带领上海金地新家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冠军团队的加入。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光也表示,上海是全国最发达的城市体之一,拥有全国最成熟的整装市场,上海金地新家的目标必然是星辰大海,上海金地新家依然任重道远,这次金地新家总部安排冠军团队到上海,是对上海工作的支持,也是对上海未来的期许。

  陈总首先感谢总部领导的细致关照,感谢深圳兄弟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上海分公司全体学习总部细致工作的精神,学习兄弟公司勇于奉献的精神;其次再度表达了对5位家人的感谢,号召上海同事以他们为榜样,不怕牺牲,不畏征途,勇于奉献,勇创佳绩!

  团结是一簇火焰,熊熊燃烧着我们内心。团结是一道光亮,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有了这种精神和士气,有了这种团结和协作,我们相信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定扬帆起航、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以“心诚敢想”核心价值观,以“智美健康家”为筑家理念,依托金地集团60余万家庭人居生活范本,为上海家庭提供高性价比的生活方式。好装修,就选上海金地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公益又好玩!佛山联邦家私户外穿越定向赛等你来参加!让灵感开拓延伸到细节,西安金地新家邀你品鉴黄家坡社区户型设计金地新家健康整装5周年 | 新长征 再出发全国12强诞生!国潮星设计—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晋级名单来了尚品宅配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4264万元,同比增加134.74%。索菲亚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近43亿元,同比增长68.3%东鹏控股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净利3.87亿元,同比增长79.26%奥普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营收9.05亿元,同比增长51.10%“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网络投票结果揭晓,陈李喜提最佳人气奖红星美凯龙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为17.32亿元,同比增加57.26%皮阿诺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大涨85.67%金牌厨柜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8677万元,同比增加41.15%GLC | 商业综合体设计,重塑区域价值综艺+直播?!跨界新玩法,家居行业品牌这回摸着我乐家居过河公益又好玩!佛山联邦家私户外穿越定向赛等你来参加!林内黑科技热水器新品上市,全新“浴”感,颠覆沐浴体验KDID | 科度诚邀您参加KDID高端设计师交流论坛舒适猫:贵州明装暖气,高颜值工地来自好技术埂上设计:在高于生活的艺术中,构建网红酒店IP首次联合营销:京东与尚品宅配均看好未来发展 合力创造更高价值COLMO这款算法驱动的空气主机,如何持续实现一台空调的自我进化?NNS纳沃设计:多维思考,理性构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