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原创设计先锋力量!百安居对话先锋派即将开启

icon 2021-09-07 18:40:52
icon 0

摘要:百安居将于9月9日在美丽的厦门举行一场设计师论坛活动——对话先锋派,希望通过聚集业内设计师先锋力量,遵循消费潮流变化的市场脉络,深入探讨设计的本质与未来趋势。

  日前,由家装行业领航者百安居主办的第三届安居.家室内原创设计精英邀请赛开启!大赛携手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及新浪家居等共同举办,并邀请了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么冰儒,著名西班牙建筑师大卫·毕加索、意大利著名建筑师Fabrizio、上海宇和光年设计公司创始人张耀天等设计大咖,旨在以原创设计为行业根本、以设计创新驱动行业变革,培养学院新生人才,选拔优秀的室内原创设计力量,打造国际化精英设计师平台,引领中国新力量走向国际化。

  百安居将于9月9日在美丽的厦门举行一场设计师论坛活动——对话先锋派,希望通过聚集业内设计师先锋力量,遵循消费潮流变化的市场脉络,深入探讨设计的本质与未来趋势,同时助力新生代设计师的原创展示,让新时代的设计力量如同薪火一路相传,为驱动行业变革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将有百安居商务采购及供应链执行总监陈志国及战略合作品牌金牌橱柜高级副总裁孙维革莅临现场,与众多设计大咖以及行业精英共同讨论原创、空间与设计新生。

百安居商务采购及供应链执行总监:陈志国

金牌厨柜高级副总裁:孙维革

01

先锋力量论道原创设计,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此次百安居对话先锋派—安居设计浪潮说邀请到了行业著名设计师到场,从原创、空间、新生三个方面分享设计观点与感悟。百安居携手原创设计力量,探讨生活与设计互融,助推美学与人居共生。

  本次设计师论坛峰将会邀请寸匠熊猫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室内建筑师林嘉诚、一兀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高仲元莅临现场,为此次设计师论坛助阵。

分享主题

海马体儿童空间的设计思维

林嘉诚

寸匠熊猫品牌联合发起人

全球未来设计奖/世界设计奖获得者

  作为业内知名的室内建筑师,林嘉诚凭借一颗赤子之心、卓越的美学修为和扎实的设计功底,为中国孩子贡献了诸多令人喟叹的纯真天籁般的幼儿园、早教机构、图书馆等儿童商业空间。此次论坛活动他将围绕儿童空间的打造,从设计概念、设计逻辑、设计方法等角度系统化讲述设计思维,分享设计理念。

分享主题

无界空间

高仲元

一兀设计创始人

设计总监/厦门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

  高仲元一直坚持以多元化的设计手法来实现人文舒适空间,他将围绕“如何让社会精英阶层群体享受到住宅空间设计带来的高级品质生活”话题,阐述其“设计”的概念,从住宅空间的设计逻辑、空间的人性化价值等方面深入分析群体与空间设计的关系。

02

圆桌论道设计维度,探索原创生态环境

  作为百安居室内原创设计精英邀请赛的高峰盛事,对话先锋派将聚集行业众多设计师从一个更高的维度去剖析当下原创设计的生态环境。他们将探讨在饱有个性化创作同时原创设计该如何突破平面局限,延展空间无限可能。

03

原创设计落地人居,实地探访金牌橱柜

  当人们对家空间的理解逐渐从“稳定实用的居住空间”转变为“生活理念的表达空间“,原创设计走到一个时代的拐点迎来了它的全新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而对于将设计落地成具象空间的家居品牌而言同样如此。

  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金牌橱柜家居一直以“为更多家庭定制高品质家居,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为企业使命。此次盛会还将深入金牌橱柜展厅进行实地探访,参观金牌橱柜G9高定展厅,围绕橱柜、衣柜、木门、整装等几大空间展示设计融于生活的原创表达。

聚焦原创设计趋势

探秘品牌设计力量

对话先锋派—安居设计浪潮说

剖析现代人居生活背后的设计理念

打破品质家居追梦路上的隐匿瓶颈

本期盛会将在新浪乐居LIVE同步直播

9月9日14:00

即刻扫码,云端赴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