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东方雨虹:承诺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

icon 2021-09-15 10:14:29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质量承诺宣言: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高品质的产品与系统服务铸就行业口碑,全力打造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价值。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沃伦门窗:专注节能系统门窗研发,以“守护”为宗旨!「质量承诺」蓝景丽家:以“诚信经营”为本「质量承诺」齐家网: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用心服务保障用户!「质量承诺」特普丽墙饰:五大承诺 品质保障「质量承诺」依诺岩板瓷砖:以智能制造,赋能美好生活嘉寓股份:拟为阜新嘉寓申请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质量承诺」泰普尔:欧洲品质,臻于细节「质量承诺」西蒙电气:百年传承,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质量承诺」斯林百兰:以革新,传承经典「质量承诺」品格高端顶墙:原厂原配,质量保障「质量承诺」来斯奥集成家居:质量第一,服务优质「质量承诺」诺贝尔瓷砖: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质量承诺」沃伦门窗:专注节能系统门窗研发,以“守护”为宗旨!「质量承诺」蓝景丽家:以“诚信经营”为本「质量承诺」齐家网: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用心服务保障用户!「质量承诺」特普丽墙饰:五大承诺 品质保障「质量承诺」依诺岩板瓷砖:以智能制造,赋能美好生活喜讯丨OFT设计荣获2021 K-DESIGN AWARD三金装修难题之一:选瓷砖胶还是瓷砖背胶?乐享生活│HTL全球乐活节来啦HarborHouse活动现场丨自在小酌,品酒品生活嘉寓股份:拟为阜新嘉寓申请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