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累计回购322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49%

icon 2021-09-15 17:44:09
icon 0

摘要:9月15日晚间,居然之家(000785)发布关于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

  新浪家居 9月15日晚间,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85)发布关于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9月15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32,279,994股,占公司截至 2021年 8月 31日总股本6,529,036,899股的0.49%,最高成交价为7.88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06元/股,成交总金额为205,475,413.13元(不含交易费用),已回购成交金额占公司拟回购金额上限40,000万元的51.3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火星人: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海创投基金”完成工商登记苏泊尔:完成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约417万股「质量承诺」KITO金意陶: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质量承诺」皇派门窗: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质量承诺」大角鹿瓷砖: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质量承诺」东鹏瓷砖: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质量承诺」斯帝罗兰: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质量承诺」欧哲门窗:一切只为与全行业分享服务经验「质量承诺」梦百合:确保我们创造出的每一个产品都能使用户享受舒适的0压睡眠「质量承诺」雅之轩门窗:专于品质,用心服务「质量承诺」执念门窗:品质无忧,服务无忧「质量承诺」帝标家居:臻于至美,高端品质,无惧对比TCL卧室新风空调获颁绿色低碳产品认证!绿色节能引导消费潮流火星人: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海创投基金”完成工商登记西蒙集团战略提速 多措并举创造更大价值渔业旺季,联塑海洋养殖网箱助力渔民丰产丰收渔业旺季,联塑海洋养殖网箱助力渔民丰产丰收苏泊尔:完成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约417万股All in SaaS赛道助力产业数字升级 优居媒体开放日寻共赢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 新闻发布会 “超级链接”开启跨域实验,再现设计力量哪里租办公室快捷?选堂堂办公就对了!为何家居上市企业都选择了酷家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