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策划《3060未来+》舒适家居行业高端线上沙龙,10月14日首期上线!

icon 2021-10-12 13:39:19
icon 0

摘要:10月14日首期《3060未来+》舒适家居行业高端线上沙龙上线了!

自2020年9月中国政府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代表大会上提出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以来,国家推行政策也逐步指引国人生产、生活都有了颠覆性的改变。

对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和城市治理带来新机遇和新挑战下,加快经济发展方式、市民生活方式的绿色低碳转型,尤其在与人们生活最“亲密”的建筑装修领域。绿色建筑、节能降耗、被动式住宅、零能耗建筑等越来越多的词汇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

基于这样的大背景下,新浪家居、乐居商学院与行知汇进行战略合作,秉承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建筑行业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实现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目标,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共同策划《3060未·来+》舒适家居行业高端系列沙龙,聚焦从绿色建筑到绿色城市,建装行业在整个践行过程中,企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变化,每期将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共同探讨共建健康生活、行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前沿话题。

10月14日,首期《3060未·来+》舒适家居行业高端系列沙龙主题为“绿建先行 机变未来”。围绕“解读国家政策下绿色节能建筑的趋势与发展”、“大建装行业在双碳时代下的城市更新中应做何努力”、“如何化绿色节能建筑大行业 的“被动态”为“需求态””这三大议题进行高端对话,深度探讨。

论坛嘉宾

行知汇营销咨询管理机构创始人 、3060未来+》栏目联合发起人 邵策

华建集团上海建筑科创中心副主任 瞿燕

爱康集团董事长郑立克

曼瑞德集团CEO 陈立楠

禾邑精造 H18工艺研究所联合创始人 谢佳音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3060未来+》栏目联合发起人 张弛

论坛主持

新浪家居华东主编 廖梅君

直播时间:10月14日 14:00-15:00

(直播二维码)

特别鸣谢场地提供

禾邑精造H18工艺研究所

H18原本是一栋老厂房,禾邑践行“Active House”主动式建筑理念对其进行设计改造,H18因此获得了国际AH联盟授予的“AH先锋实践建筑”,以及“Active House华东区创新中心”的称号;并于2020年12月底因其持续不断的改造更新,获得了“2020 Active House Award”最佳可持续奖。

最佳可持续奖

H18工艺研究所

项目地址:上海市
设计机构:禾邑精造

设计团队:亚邑设计 孙建亚;西涛工作室 tao+c;青埕设计 郭侠邑;建筑师 陈文峯

H18 ⼯艺研究所,是⽲⾢精造团队携⼿业内众多设计师朋友和专业⼈⼠,共同打造的“⼯艺精造集结地”。这⾥是⼀个“研究所”,⼀个“实验室”,⼀个“学堂”。H18 将致⼒于建筑⾏业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的推⼴、学习与实践,不断优化提升“⼯艺精造”之标准,持续为客户提供建筑全⽣命周期运营管理解决⽅案。

H18 原本是⼀栋建于上世纪 50 年代的⽼⼚房,⽲⾢基于多年改造项⽬的经验,尽可能保留了建筑的⽂脉,同时赋予建筑内部空间新的机能。

整栋建筑约 2000 平⽶,⽲⾢团队⽤ 18 个⽉的时间,完成了从构思、设计,到建筑施⼯和室内装修的全过程。

⽲⾢践⾏“Active House”主动式建筑理念对其进⾏设计改造,打造出⼀个“优质⼈居环境”的实验性模版。H18 因此获得了主动式建筑国际联盟授予的“Active House 华东区创新中⼼”的称号。H18 落成以来,吸引了来⾃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朋友,累计参观⼈数超过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暖通人第九期:穿越疫情阴霾,为“洁癖”医生打造舒适“屋”托邦「“碳”为观止」抢跑碳排放风口 家居企业时下迎来“碳”机遇中国家居品牌携手助力「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绽放华夏之光重磅启幕 | 2021 intertextile软装设计城市巡展即将登陆沪上,精彩预告抢先看!快讯:第37届佛山陶博会延期至11月中旬举办暖通人第八期:300㎡叠墅里,解锁湿热南方的舒适生活攻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建筑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活动回顾 | 金案奖(2021-2022)全国启动礼圆满落幕!创“心”黑科技,智享新生活!樱花黑科技新品发布会·南京站盛大启幕新浪家居冀静:以主流媒体正能量传播,塑造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晓辉:秉持媒体本质,做家居业质量强关联消费者内容中国质量新闻网王东红:顺行质量国策,打造家居质量示范平台奥田斩获「科技创新」双料大奖,以强劲创新力定义新国厨!深圳7大家居卖场购物体验如何?看记者最新调查……老婆把家里一万多的乳胶床垫扔了!换成了金斯当床垫【新品】聚焦厨房场景全案升级,优格让厨房生活更美好大角鹿超耐磨火爆市场!8天11店盛大开业收定金超500万【新品】 优格多款新品即将亮相 智慧生活 即刻开启艺术涂料背景墙,蔻帝艺术涂料效果搭配公式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发掘大湾区宝藏国货,为索爱高调发声明源云采购《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评选》正式开启从源头杜绝消费陷阱 闽龙&罗马利奥磁砖&京东居家支招“瓷砖消费避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