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到家”获彬复资本青睐 近亿元A轮融资落地

icon 2021-10-22 11:05:12
icon 0

摘要:“鲁班到家”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牵手彬复资本为数万亿产值的大家居产业赋能,打造大家居全领域的“新基建”。

家居安装及维修一站式服务平台「鲁班到家」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彬复资本领投,云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鲁班到家创始人邓崴表示:“当前鲁班到家平台的服务供给实力,足以支撑全国范围的大家居后市场服务需求。而且横跨家具、灯具、卫浴、窗帘、晾衣架、锁具、木门、家电、定制家具、智能家居等十多个品类。在未来,鲁班到家将持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履约效率,成为行业“新就业形态”和“新服务业态”的主导参与者。”

关于本轮融资,彬复资本投资总监张周表示,“鲁班到家打造了非常优秀的商业模式,同时创造了极大的社会价值,不仅为消费者和品牌方定义和筛选了优质服务,也为平台蓝领增加了就业机会和长期的职业规划和技能培训,并在这个阶段作为基础设施促进了大家居行业的升级进步,为数万亿产值的产业赋能,打造大家居全领域‘新基建’。”

除此,云道资本姜祺认为:鲁班到家模式深耕市场数年,用零工经济的互联网平台模式,同时解决了家居企业用工难、履约效率低、成本持续走高;蓝领师傅缺就业、缺规范、难管控;消费者无对标、缺标准、体验差的三方痛点,并统一了大家居后市场的专业服务流程和标准,在针对B端和C端的有效服务问题管控和保障上建立了综合运维体系,未来鲁班到家将是提升大家居服务履约时效和质量,引领后市场发展方向变革的核心参与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授信100亿,欧派与农行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智能快讯|2021年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举行智能快讯|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智能快讯|方太集团与Aqara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厨房互联新空快讯丨索菲亚10月21日获外资买入0.65%股份快讯丨皮阿诺代言人李云迪嫖娼被行拘第十四届中国(嵊州)展嵊州开幕卡萨帝官网“下架”李云迪相关代言图片天猫家装,让装修这个重工程,有了轻解法做饭如打仗?在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的帮助下成为过去式快讯|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在山东滕州--尚品本色举行快讯|塞尔维亚总统出席签署仪式,汉斯格雅斥资六亿建新厂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揭晓!奥田集成灶荣获消费者喜爱集成灶品牌TCL双11预售日开启:只要你来,各种超值福利就能带回家!快讯|授信100亿,欧派与农行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智能快讯|2021年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举行智能快讯|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智能快讯|方太集团与Aqara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厨房互联新空日丰卫浴朱沛成:本能与潜能 逆境下突围中办、国办: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 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快讯丨索菲亚10月21日获外资买入0.65%股份第29届深圳礼品展暨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开幕, 发挥湾区优势推动行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