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关润开致辞:汇集精英,共讨发展风向标!

icon 2021-10-22 15:41:57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10月22日,“匠心传承·智尚未来”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尚品本色举行。

  新浪门窗频道讯 10月22日,“匠心传承·智尚未来”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尚品本色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 关润开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已经持续举办了多年,每一届都汇集了国内行业专家、优秀的企业家、青年企业家、行业精英,共同研讨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趋势,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欧神诺瓷砖同盟仓交流会中国长春站圆满结束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发表主题为《把握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机遇》的演讲董明珠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称格力未遇停电问题,因三分之一电来自光伏系统快讯:50+50原创家具设计展亮相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匠心成就品质,制造领创未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发表讲话运用新思维,迎战产业协同发展新时代!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发表讲话全国首个商用洗衣机智能工厂将于月底试投产日媒讯:松下将于明年3月停止在欧洲生产电视坚定发展信心,拓宽流通渠道!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发表讲话现场直击:第十四届嵊州展开幕 森歌满载诚意 邀您共赴盛会乳胶床垫行业标准有望建立,GETHA吉达争当行业典范助力标准达成《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智能家用电器技术要求》系列标准发布从选配到刚需:解读智能晾衣机背后的黑科技 2021年欧神诺瓷砖同盟仓交流会中国长春站圆满结束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发表主题为《把握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机遇》的演讲欧神诺瓷砖 | 霜初降,天渐寒,正是秋光绚丽时董明珠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称格力未遇停电问题,因三分之一电来自光伏系统快讯:50+50原创家具设计展亮相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快讯:呼和浩特市对家具市场进行监督抽查匠心成就品质,制造领创未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发表讲话运用新思维,迎战产业协同发展新时代!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发表讲话全国首个商用洗衣机智能工厂将于月底试投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