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

icon 2021-10-22 17:44:5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10月22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在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上正式成立。成立现场颁发了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成员及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证书。

  新浪家居 10月22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在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上正式成立。成立现场颁发了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成员及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正泰双11,帮你“过三关”轻松搞定电气家装10月22日高燃直播夜,奥运冠军滕海滨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送豪礼!鹊临渝水丨三只喜鹊重庆旗舰店耀世启幕东易日盛三好整装正式开启双十一计划门窗快讯|张鹏被任命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蓝氧-科技加持,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给你更健康洗衣体验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震旦“未来教室”激发学习动力2021年度家装两会,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详解家装CBDA标准TCL空调开拓者训练营全国销售精英大会成功举办,有勇有谋决胜新风新赛道3D打印,数字生态应用“塑”大国重器用了20年不坏,冬天不潮也不冷,原来是用了大金空调维意定制「爆单总决战」峰会,八大重磅新策略冲刺!智能快讯|JOMOO九牧与HUAWEI华为达成智能战略合作 进入鸿蒙生态圈JOMOO九牧XHUAWEI华为达成智能战略合作东鹏控股广东新设东鹏生态新材料,持股比例 100%九牧主导,两项“领跑者”标准发布LEGNO DEL NOTAIO:取天然柚木纹理,打造轻奢优雅的家居生活!快讯:大卫地板砖李艳宏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新国货时代怎么做?梦百合“全球0压体验日”为睡眠“解压”正泰双11,帮你“过三关”轻松搞定电气家装快讯:亚细亚瓷砖杨俊杰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亚细亚瓷砖陈皓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