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副总裁 冯毅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

icon 2021-10-22 19:55:54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10月22日,“匠心传承•智尚未来”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尚品本色举行。作为本次峰会重要环节,东道主尚品本色副总裁张静波以主持人身份主持了“致敬门业工匠”--中国...

  新浪门窗频道讯 10月22日,“匠心传承·智尚未来”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尚品本色举行。作为本次峰会重要环节,东道主尚品本色副总裁张静波以主持人身份主持了“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

尚品本色副总裁张静波

江山欧派副总裁 冯毅

  论坛上,江山欧派副总裁 冯毅表示,外贸、零售、工装是江山欧派的“三驾马车”,工程端的体系建设与发展,首先要拉长产业链、强化创新链,将分工做到更细,市场做到更大,同时完善供应链体系,让供应商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且在资金端要掌握规避风险的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在“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新标门窗副总经理贾唯甄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霍尔茨门业总经理赵崇联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在“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老板电器《蒸烤舞》花式圈粉Z世代,赋能品牌年轻化再进阶维意定制创新「丝绒」衣柜上市,跨界时装范太会玩!有屋智能领衔“青岛制造”,智造引领诠释品牌实力不贩卖焦虑 2平米开学季如何撩动新时代父母的心?2021卡诺亚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圆满收官万和启动“中国暖科技”战略,开创行业变革新范式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在“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新标门窗副总经理贾唯甄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霍尔茨门业总经理赵崇联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在“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老板电器《蒸烤舞》花式圈粉Z世代,赋能品牌年轻化再进阶维意定制创新「丝绒」衣柜上市,跨界时装范太会玩!有屋智能领衔“青岛制造”,智造引领诠释品牌实力不贩卖焦虑 2平米开学季如何撩动新时代父母的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