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上半年智能家居出货约1亿台;九牧华为达成合作;追觅科技完成36亿元融资

icon 2021-10-25 09:20:06
icon 0

摘要:上半年智能家居出货约1亿台;九牧华为达成合作;追觅科技完成36亿元融资;方太集团与Aqara达成战略合作。

以新闻视角读中国家居产业  

  周刊头条

  IDC发布报告 上半年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约1亿台

  日前,IDC发布了《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Q2)》,数据显示,2021 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总出货量约为1亿台,2021 年全年出货量预计为2.3亿台,同比增长14.6%。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的复合增长率为21.4%,2025年智能家居总出货量将接近5.4亿台。

  行业观察

  2021年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举行

  10月21日至22日,2021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绿色创科日”活动召开。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围绕节能及可再生能源、新一代智能终端发展趋势、车联网发展探讨、智能家居终端发展等进行交流,探索推动东莞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企业视线

  追觅科技完成 36 亿元 C 轮融资,碧桂园创投加入协助拓展前装、智能家居场景

  10 月 20 日,追觅科技宣布于近日完成 36 亿元人民币的 C 轮融资。碧桂园创投作为本轮新引入的战略投资人,将帮助企业未来进一步拓展智能家居场景、和前装及物业市场。

  JOMOO九牧与HUAWEI华为达成智能战略合作 进入鸿蒙生态圈

  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在松山湖开幕,本届大会聚焦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门话题。大会现场,JOMOO九牧与HUAWEI华为达成智能战略合作,至此九牧正式进入华为鸿蒙生态圈。

  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

  20日,UIOT 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表,作为家居智能的研发指导,让行业可以一起努力开发出真正为用户着想、服务好用户的智能家居系统。同时,也向全行业全社会推广,力图帮助用户清晰界定全屋智能系统的智能化水平,让用户买到更好、更智能的产品。

  方太集团与Aqara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厨房互联新空

  10月21日,Aqara与方太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Aqara绿米副总裁孔丽与方太集团智能厨电研究院院长陈斌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具智能,品质和高效的厨房体验。

  三翼鸟即将启动“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北京

  10月27日,2021三翼鸟 | 卡萨帝 “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专场启动会——北京站即将在北京观唐艺术中心盛大启幕。此次活动以“设计 · 让家拥有翅膀”为主题,探讨物联网时代智装一体化设计服务方案,以跨界资源整合、推动行业升级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想改造家 | 四世同堂满地是床,看“老公房”如何容纳六份爱智领净界丨恒洁打造中国卫浴品牌新标杆恒洁卫浴第三家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将开幕 数年研发积累再刷新森歌荣耀18周年庆·全国大促活动,新意直播花式宠粉,纯福利回馈消费者!武汉双年展设计论坛 | 设计的全球视野与武汉本色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师峰会在三丫坡召开霜降丨还在担心厨房生活繁杂?快换台博净分体式集成灶吧华为全屋智能1+2+N解决方案再升级 让更多人住进未来家、住出幸福感华为在松山湖召开“全屋智能”早餐会帅丰写在上市一周年庆的话:与时俱新,与大国品牌偕行梦天屈凡军:匠心传承,为用户美好生活带来更多可能JOMOO九牧XHUAWEI华为达成智能战略合作谁掌握科技话语权?海尔智家获中国家电企业首个“IEC 1906奖”定制周刊|鲁班到家完成近亿元融资;多企业入选民营领军企业;欧派获农行授信100亿梦想改造家 | 四世同堂满地是床,看“老公房”如何容纳六份爱智领净界丨恒洁打造中国卫浴品牌新标杆恒洁卫浴第三家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将开幕 数年研发积累再刷新森歌荣耀18周年庆·全国大促活动,新意直播花式宠粉,纯福利回馈消费者!志邦家居入选“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匠心传承,智尚未来——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在山东滕州成功召开深圳岚庭暖心归家季即将开启,见证梦想的高度2021深圳秋季国际别墅设计展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