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快讯|涂鸦智能将于本月22日发布三季度报告

icon 2021-11-10 13:54:20
icon 0

摘要:据悉,涂鸦智能将于2021年11月22日美股盘后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新浪家居智能频道讯 近期,涂鸦智能宣布,将于2021年11月22日美股盘后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业绩数据发布后,涂鸦智能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时间2021年11月22日晚上7时(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8时)召开电话会议,讨论业绩数据。

  涂鸦智能是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打造互联互通的开发标准,连接品牌、OEM 厂商、开发者、零售商和各行业的智能化需求。基于全球公有云,实现智慧场景和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涵盖硬件开发工具、全球公有云、智慧商业平台开发三方面; 提供从技术到营销渠道的全面赋能, 打造中立且开放的开发者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 | 上海发布绿色建筑管理办法舒适家居快讯丨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案例—西安原点红木博览城项目家电快讯|A.O.史密斯109台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服务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深圳民宿设计周—— Muihok(梅鹤)奖创意设计大赛 参评章程正式发布舒适家居快讯丨科龙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护岗”乡镇小学设计快讯|中国设计知识大会在杭州圆满落地助力年轻实力派 森歌电器打造理想新厨房舒适家居快讯丨松下与中集安瑞科签署谅解备忘录舒适家居快讯丨千里之行,服务不停!2021海尔磁悬浮培训正式启动!双十一狂欢持续放闸,森歌线上线下全域爆发,赢定双十一!设计快讯|欧文莱素色美学馆首次亮相双11双平台霸榜 森歌标杆级营销再展领头羊实力舒适家居快讯 | 上海发布绿色建筑管理办法东易日盛:新零售大店开启 “超放心”的“国潮”范成网红打卡地舒适家居快讯丨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案例—西安原点红木博览城项目倒计时4小时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家电快讯|A.O.史密斯109台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服务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本色皆出色”小天鹅城市巡展落地无锡,玩转城市独特文化​深圳民宿设计周—— Muihok(梅鹤)奖创意设计大赛 参评章程正式发布竞合者说 | 今顶董事长周建成:以终为始,做装配式顶墙门柜体系建设#装修日记#明装暖气我选择了舒适猫舒适家居快讯丨科龙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护岗”乡镇小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