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icon 2021-11-15 09:38:46
icon 0

摘要:1月13日晚,王力安防(605268)发布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新浪家居 11月13日晚,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5268)发布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完善公司研发网络布局,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力安防”、“公司”)投资人民币500万元设立王力安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门窗制造加工;门窗销售;金属制品研发;五金产品研发;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零售;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等。

  公告披露,公司本次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利用所在地区位优势,引进人才,接收前沿技术信息动态等,优化研发网络布局,落地公司研发战略规划。本次投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