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快讯|狄耐克推出智慧家庭中控屏

icon 2021-11-15 21:13:27
icon 0

摘要:11月12日,狄耐克推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家庭中控屏。

  新浪家居智能频道讯 11月12日,狄耐克上市一周年纪念日当天,举行了新品线上发布会,推出了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产品——智慧家庭中控屏,有望引领新一代智能家居设备发展潮流。

  2005年起,狄耐克开始深耕楼宇对讲产业,从行业推动者到引领者,从引领者到变革者,狄耐克不断推进楼宇对讲产品向前发展。目前,狄耐克楼宇对讲品牌首选率连续三年位列榜首。立企16年来,狄耐克专注于智慧生活各个领域,从楼宇对讲行业引领者成长为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的变革者,实现产业的融合发展。

  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驱动下,楼宇对讲系统迎来云端化和人工智能时代,数字楼宇对讲与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指纹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及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与智能家居产品深度结合,进而促进社区安防行业向数字化、网络化、云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未来,随着产业结构的持续升级,狄耐克将不断拓宽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业务范围,实现产品线之间的互联互通和生态链发展。围绕智慧社区和智慧医院领域,,形成以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及医护对讲产品为主的产业结构,产品覆盖新风系统、智慧通行、智能门锁等智慧社区应用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年底大促启动大会召开快讯 | 房地产市场下行,精装房前三季度低于预期观澜——对话戴江平舒适家居快讯丨麦克维尔助力济州上城城市综合体,赋予“城中城”的冷暖保障从双十一销量领跑到行业营收第一,探寻火星人的创领秘诀智能快讯|中兴联合中国电信发布多款智慧家庭新品舒适家居快讯 | 积微GCHV全国渠道推广会有序开展舒适家居快讯 | 住建部:建筑碳排放计算作为强制要求,明年4月起实施舒适家居快讯 | 前三季度国内净水器市场销售规模155.3亿元智能快讯|北交所开市 12家专精特新公司中长虹能源市值居首位 业务涉及智能家居设计快讯|「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极简空间设计奖」获奖作品公布设计快讯|「2021设计趋势大会」将于12月9日举办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年底大促启动大会召开快讯 | 房地产市场下行,精装房前三季度低于预期门窗快讯|广州绿色与功能建筑材料产业发展应用高峰论坛召开观澜——对话戴江平舒适家居快讯丨长虹中央空调成功中标梓潼县民俗文化创意园项目舒适家居快讯丨麦克维尔助力济州上城城市综合体,赋予“城中城”的冷暖保障从双十一销量领跑到行业营收第一,探寻火星人的创领秘诀快讯:奥田电器熊纹用入围“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东芝杨燚华入围“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守护健康建筑空间,立邦推出ClearShield银离子缓释抗病毒技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