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③」《新能源• 新策略——共塑可持续未来》12月14日正式开启

icon 2021-12-13 12:03:52
icon 0

摘要:「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③」《新能源•新策略——共塑可持续未来》将于12月14日15:00-17:00举行!

 

  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将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③」《新能源•新策略——共塑可持续未来》将于12月14日15:00-17:00举行!

  2021年,全球在震荡中前行,增长却从未停止,地产下行、能源危机伴随着元宇宙、智能与环保概念的崛起,新的时代正在到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企业如何洞察时代脉搏,携手共进,创新思变,共赴增长。


  核心议题

  1.地产下行,企业如何实现新增长

  2.煤价疯涨,企业如何应对能源危机?

  3.双碳目标背景下,环保成为新的时代议题,企业要怎么做?

  4.如何看待现在上市热潮 

  5.陶瓷卫浴行业的智能化之路


  论坛嘉宾: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 明 占 喜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副秘书长、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 文 贵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会长、蚁安居董事 长 李 琦

  诺贝尔陶瓷 总裁 周 国 跃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 殷 慷

  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 石ii

  新浪家居陶卫行业总经理 闫 守 罡


 主持人:

  新浪家居华南设计主编 吴焰超


  2021即将落幕,这一年,家居行业所面对的诸多挑战同时也为家居人带来了无限思考与借鉴,而这些宝贵的财富也将通过这场『思想盛宴』化作2022年行业启程的坚实地基,促进消费市场不断修复完善,推动行业恢复健康有序的发展进程。

  距离《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第三场•陶卫篇』开启还有1天,思想碰撞精彩呈现,共议总结与展望,探索融合与进阶,家居思潮风暴即将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击论坛 | 与会全案,设计未来:Der•1863携荟设计平台亮相广州设计周!星光璀璨,理想汇聚——2021首届设计趋势大会圆满落幕!广州设计周首个公共装置户外大展,原点·大地艺术节正式亮相!看见潮流IP的力量!广州设计周【星际】启航2021广州设计周开幕,可持续设计成焦点广州设计周暨星际熊全国皮肤设计大赛 | 探索潮玩与室内空间无限可能设计趋势大会 | 地产设计领袖与设计领军人物齐聚,共探设计“理想之城”吉博力携手安德马丁 | 见证设计荣耀时刻,赋能中国未来好设计DESIO MEDIA | 孙蕊X寻美·南昌城市论坛:设计与生活方式的关键趋势WAD X广州罗浮宫 |灵感地•新启发—深圳优秀设计师广佛研游考圆满结束“金築奖”盛典 X 私定全案发布会圆满落幕!设计快讯|2021灵感中国·设计人物全国公益巡讲计划昆明站落幕家电快讯 | 三星也将加速机器人技术商业化进程「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②」《设计在颜值至上时代下的「有效表达」》12月14日正式开启家电快讯|曝京东方2022年将推4K 240Hz显示器面板智能快讯|星络智能家居体验店昆山、宁德亮相儿童学习桌椅品牌护童科技2022年题发布,五虎IP形象首亮相家电快讯|2021年1-10月精装修市场浴霸稳步增长,配置率近70%家电快讯 | 半导体短缺,日本智能马桶、热水器断货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家电快讯|净水机新水效标准将于明年7月实施楚楚门店 280m²无锡华厦店实景展示理想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