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致奖|LSH DESIGN林上淮设计事务所林上淮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

icon 2021-12-15 16:33:39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评选在盛典隆重揭晓...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评选在盛典隆重揭晓。LSH DESIGN林上淮设计事务所林上淮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

  林上淮,LSH DESIGN林上淮设计事务所、圣奇凯尚装饰创办人兼设计总监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空间环境艺术设计高级研修,CIDA中国装饰协会注册设计师-高级设计师、CBDA 中国建筑装饰会员设计师-高级室内建筑师。从业20余年,专注于建筑空间私宅/别墅设计等高端住宅空间设计。设计注重人与空间环境共生,建筑与环境空间美学,研究人与空间生活轨迹,设计塑造舒适的生活空间美好的生活方式。他的目标就是做有温度的设计,经纬有度,以人与自然环境和谐为根本,人所居,基长青,设计成就生活之美。

 “金致奖”旨在基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产品进行表彰及宣扬,树立行业标杆,鼓励家居产业链上的企业以技术创新及品牌升级为原动力,不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经营力,以此加强品牌口碑及影响力的塑造,鼓励家居人不断发扬专业及匠心精神,践行打造美好人居战略核心,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本届「金致奖」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共设置年度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杰出人物、杰出青年、杰出女性、杰出设计师、产业推动力人物、优秀工长”7大人物奖项,以及2021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质量标杆产品、绿色卫士品牌、绿色标杆产品、消费者口碑品牌、品质门窗匠心品牌、匠心智造品牌、家居产业推动力”8大品牌产品奖项,累计有142个人物/品牌荣膺。

  2021年,国内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伴随宏观经济整体的持续性修复,居民就业和收入的改善对消费的提振也在逐步释放。2021年度「金致奖」的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优秀人物及品牌对行业突出贡献的肯定及表彰,更是为2022年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示范精神与榜样范本。142个金致奖的颁发代表着142个行业优秀案例的呈现,他们将是未来一年家居行业践行国家政策,推动国民经济稳定发展的宝贵经验与重要原动力。以“金致”记录优秀,以闪光推动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致奖|Aaron Wang 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办人王伟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金致奖|恒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恒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做更懂国人的新国货 恒洁 R11 智能一体机让“国货潮起来”用户为先,产品为本,雅士林实力抢滩厨房焕新大市场从明星单品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思想盛宴 | 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后明:拓展产业新格局,践行精细化运营博净分体式集成灶让智能科技融入家的温度思想盛宴 | 积水(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自贩营业部总监刘祎:探索节能健康发展路径思想盛宴 | 远大新风公司总经理胡杰:持续探索舒适升级与降低能耗之间的平衡之道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红菊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思想盛宴 |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秉承“为人民造一张好板”使命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陶卫快讯|佛山5家陶瓷行业单位被评为市放心消费单位(点)陶卫快讯|欧盟对印度和土耳其瓷砖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陶卫快讯|广东佛山2家“专精特新”陶企与服务机构签订合作协议金致奖|Aaron Wang 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办人王伟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陶卫快讯|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陶卫快讯|蓝色卫浴佛山旗舰店开业两产品喜获德国标志性设计大奖金致奖|恒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恒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做更懂国人的新国货 恒洁 R11 智能一体机让“国货潮起来”技术驱动与智能制造推动行业发展 爱仕达荣获磐石奖双品质标杆大奖用户为先,产品为本,雅士林实力抢滩厨房焕新大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