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9期|定制家居论坛圆满落幕;李连柱、沈汉标荣获杰出企业家称号……

icon 2021-12-20 09:19:29
icon 0

摘要:定制周刊|定制家居论坛圆满落幕;李连柱、沈汉标荣获杰出企业家称号;欧派家居回应偷税漏税举报;志邦家居诸多问题被消费者投诉;顾家家居拟投建墨西哥基地项目

01周刊头条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⑨」《流量是什么?》定制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6日,「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⑨」《流量是什么?》定制论坛圆满落幕。新浪家居华南总经理张泽葵与维意定制CEO欧阳熙、图森木业执行董事/总裁王维扬、皮阿诺副总裁徐礼红、索菲亚家居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东东围绕“流量之于新零售”、“流量之于渠道”、“流量之于产品”、“流量之于高定”、“流量之于整装”、“流量之于数字化”、“流量之于品牌”七大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02行业观察

  外汇存款准备金上调2% ,或对定制家居进口、出口造成影响

  近日,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12月15日起,上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即外汇存款准备金率由现行的7%提高到9%,或对定制家居进口、出口造成影响。

  03企业观察

  欧派家居就疑似偷税漏税予以回应!

  12月14日,欧派家居针对“欧派家居遭经销商举报,被疑偷税漏税”一事予以回应:公司不存在违法会计准则和税收法律法规行为,全部收入依法纳税!

  志邦家居诸多问题被用户投诉

  近日,消费者投诉,称装修过程中,因为志邦家居设计师设计问题导致“柜体变形、无法安装”,且服务态度令人“十分不满”。志邦家居官网介绍,志邦家居一直秉持着从设计、生产、安装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人为尺度、以生活为核心的服务态度。不过,消费者对此并不认可。在橱柜安装过程中,消费者认为被志邦家居设计师“敷衍”,橱柜设计存在诸多问题。

  皮阿诺就恒大逾期未兑付商票进行置换资产(抵房)

  12月14日,皮阿诺回复投资者称,关于恒大逾期未兑付商票,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置换资产(抵房)相关事项,置换的资产不限于写字楼、住宅等。

  顾家家居拟10.37亿元投建墨西哥自建基地项目

  12月14日晚,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为落实国际化战略,加大市场辐射的深度和广度,公司拟使用103,745.58万元投资顾家家居墨西哥自建基地项目。

  皇朝家居联手海博智能系统打入智能家居市场

  近日,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意家俬(香港)有限公司与苏州海博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成立一间专注于研发智能家居技术及系统的合营企业,专注于研发智能家居技术及系统。

  我乐家居9.471万股限制性股票可解除限售

  12月15日,我乐家居发布公告,公司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人数共16名,本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9.4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

  我乐家居曹靓离任副总经理

  12月16日,我乐家居发布公告称,曹靓离任副总经理职位,离任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离任原因为个人原因。据了解,曹靓于2021年6月8日起在公司担任该职位。

  索菲亚表示已建立起覆盖全市场的完善品牌矩阵

  12月16日,索菲亚董秘就投资者询问“公司为什么不推出米兰纳橱柜产品”予以回复。索菲亚表示,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市场的完善品牌矩阵,分别是“索菲亚-整家定制”, “司米定制家居”、“华鹤定制家居”和“米兰纳定制家居”,四大品牌互相呼应,覆盖衣橱门全品类,同时辅以墙板定制、家具家品风格搭配,全面服务线上线下零售、整装、工程等全渠道客户。米兰纳将在现有产品的风格基础上,持续完善产品矩阵,全面满足年轻人的家装需求。

  皮阿诺发布【2022新中产厨房收纳升级白皮书】

  近日,皮阿诺发布了《2022新中产厨房收纳升级白皮书》,解析了后疫情时代厨房收纳领域最为显著的几大趋势,同时从功能需求、社交需求、情感需求的角度,分析这些趋势对未来新中产家庭所产生的深远影响。

  李连柱、沈汉标荣获杰出企业家称号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好莱客总裁沈汉标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

标签:

定制家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歌三奖加身!行业认可口碑品牌,赋能理想新厨房智能快讯|智能家居市场2025年出货量将超5亿台智能快讯|第七届中国智能家居国际高峰论坛圆满召开智能快讯|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即将举行金致奖|皇朝家居荣获「2021家居产业匠心智造品牌」称号吕邵苍文旅空间系列:莫宅,城市更新下的标杆之作英国建筑师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于英国伦敦去世金致奖|中国建博会(广州)荣获「2021家居产业推动力奖」称号金致奖|中国家博会(上海)荣获「2021家居产业推动力奖」称号金致奖|中国家博会(广州)荣获「2021家居产业推动力奖」称号金致奖|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荣获「2021家居产业推动力奖」称号金致奖|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荣获「2021家居产业推动力奖」称号整理收纳新形态 留存道440平米公益展馆落户厦门QD瓷砖再添新岩 1600X3200mm以大成就美艺术涂料十大品牌 “荷兰蔻帝号”邀您登陆 带你感受色彩生活森歌三奖加身!行业认可口碑品牌,赋能理想新厨房陶卫周刊丨朗斯家居IPO申请被终止 淋浴房“第一股”计划失败门窗周刊09期|理想照耀现实;《2021品质门窗匠心品牌》奖项榜单发布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陶卫企业斩获多项重磅大奖智能快讯|智能家居市场2025年出货量将超5亿台智能快讯|第七届中国智能家居国际高峰论坛圆满召开智能快讯|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即将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