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

icon 2022-01-05 15:51:06
icon 0

摘要: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本次修改章程的原因

  鉴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中有2名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上述激励对象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董事会同意公司对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合计22.00万股进行回购注销并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83)。

  2021年12月23日,公司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总股本将由384,722,298股变更为384,502,298股,公司注册资本将由384,722,298元变更为384,502,298元。

  二、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具体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修订)》等有关规定,公司需变更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中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等相关条款。本次拟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订:

  ■

  除上述条款外,原《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上述事项在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因此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及其指定人员具体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特此公告。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5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