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狙击改造需求!王恒为你建新家正式提案,描画舒适升级的生活样本!

icon 2022-01-17 17:10:41
icon 0

摘要:精准狙击改造需求!恒田为你建新家正式提案,描画舒适升级的生活样本!

  11月26日,因疫情停滞两年的#王恒为你建新家栏目正式重启,从人居舒适环境升级的维度,以设计之力,探索居住空间的全新舒适体验。经过三百余案例筛选、改造案例确定、到探访微博网友@石老鼠家,设计团队量房、前期筹备沟通,终于,2022#王恒为你建新家栏目到了最为关键的环节之一:设计提案。

  小户型“爆改”,精准狙击改造需求

  网友石老鼠家是北京西城的回迁房,大一居,位于一楼,建筑面积大约62㎡。而62㎡的居住空间中,却要容纳业主夫妇、一位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以及业主父母共五口人的生活。如何在小户型中保持家庭成员的独立空间、维系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氛围、容纳一家五口人饮食起居的基本需求,同时提供舒适健康的精细化升级需求,考验着设计团队的创造力与落地实践的能力。

  接到微博网友@石老鼠的改造需求后,恒田设计事务所第一时间做了详细的调查、沟通、现场量房。

  1月初,微博网友@石老鼠一家来到恒田建筑设计事务所,开始准备“验收”恒田设计团队月余的努力成果:也就是针对自家的改造需求输出定制设计方案。

  恒田也邀请到了本次项目的团队共同参与提案环节,恒田创始人王恒、恒田深化设计师大海、恒田方案设计师志鹏、恒田工程督导丁其德、恒田产品销售经理郭仕骏负责主材产品、恒田设计组组长靳宝宇、恒田设计总监杨择浩、深化设计负责人思思、中广电器品牌部赵亭亭。整个设计团队分工明确,共同向业主详细汇报、讲解改造方案。

  描画“样本”生活蓝图,构建舒适升级的居住空间

  从生活空间规划、美学风格设计,到储物方案、采光需求、舒适系统方案、智能无线开关方案等等,恒田设计团队为业主一一进行详细汇报。

  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升级更为精细化的舒适生活,品质升级、体验升级引领居住新趋势。

  恒田设计团队拆解网友@石老鼠的改造需求,考虑到业主家中有孩子、老人,抵抗力较弱,加之北方气候干燥、采暖季污染较为严重。如何在居住空间中,升级体感舒适度、健康度,成为本次提案的重点。

  由于舒适系统工序复杂,涉及空调、采暖、新风,全屋管道排布等等,一旦施工完成,后期整修工程将非常繁琐,所以,在前期挑选设备品牌,就要特别留心。功能性与舒适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是衡量舒适系统的三大标准。

  中广电器赵亭亭在提案中分享,当下,消费者们对于风水冷暖智等全屋舒适系统设备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功能性需求,升级到功能与舒适体验并重的状态,也就是说,在保证强大功能的前提下,更加舒适、更加节能的产品将会成为用在刀刃上的“好钢”,大大提升生活体验,赵亭亭也同时向业主分享中广欧特斯水空调系统的优势,借助中广欧特斯5C舒适家的产品线,为网友@石老鼠一家打造更具品质的居住空间。

  王老师介绍,选择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为网友@石老鼠一家升级生活品质,更是为所有“大家庭、小户型“的人群,提供房屋改造升级思路,以设计破除空间界限,打造舒适理想的生活样本。

  目前,设计师与业主的沟通还在持续进行中,究竟恒田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会如何一一落实业主对理想生活的构想?设计师的改造方案究竟能否斩获业主认可?随着更加深入、细致的沟通,答案也将一一揭晓。让我们翘首以待,一起期盼最终的#恒田为你建新家“爆改小户型设计方案”的顺利出炉。

---END---

监制 | 张弛

撰文 | 付晓露

统筹 | 张婉怡、裴慧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和传统厨房相比,装了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的厨房有哪些改变?陶卫快讯|申鹭达卫浴2022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圆满结束陶卫快讯|罗曼缔克荣获「中国建筑陶瓷品牌TOP一百」殊荣陶卫快讯|陶瓷基地首个智能酒店开始试营业陶卫快讯|“有家就有佛山造——快手馆”项目启动仪式在佛山岭南天地举行。邂逅私宅设计 品味艺术生活陶卫快讯|朋晟瓷砖近千方总部展厅重装开业陶卫快讯|高安建筑陶瓷产业降碳增效洞见| 能率蔡文杰:懂用户所需,打造家庭一站式净洗中心.陶卫快讯|杜拉维特英国宣布White Tulip陈列室设计竞赛获胜者设计前沿说 | 对话岩隐设计创始人詹永林、张想:做更多为人所需的设计陶卫快讯|新明珠集团2021年终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定制快讯|顶固五金事业部目标誓师大会开启新征程定制快讯|千思装饰&尚品宅配顺利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和传统厨房相比,装了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的厨房有哪些改变?定制快讯|德尔未来于江苏新成立新零售科技公司陶卫快讯|申鹭达卫浴2022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圆满结束新年买空气炸锅?还得是飞利浦空气炸锅陶卫快讯|罗曼缔克荣获「中国建筑陶瓷品牌TOP一百」殊荣定制快讯|金螳螂家与好莱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门窗快讯|中国铝业:“19中铝01”将于1月24日付息兑付及摘牌陶卫快讯|陶瓷基地首个智能酒店开始试营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