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邢伟:「新」让客户省心、放心、 舒心地拥有新家装

icon 2022-01-24 12:17:4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一字乾坤”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之美,传递家居人士初心不改,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1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金螳螂·家副总裁邢伟用「」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金螳螂家致力于打造中国一站式新家装数字化平台,让客户省心、放心、舒心地拥有新家装,新生活,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旭勒橱柜张亮:「拓」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优质家园家电快讯|2021年华帝多方面投入公益家电快讯|美的更名事业部、海信中标地铁项目,家电企业发力智能交通领域家电快讯|上海到2023年推广90家公共机构太阳能和空气源热泵热水项目设计力赋能文化新产业,提升城市产业新智慧家电快讯|西宁投资超16亿元谋划实施“煤改气”治理等项目家电快讯|“懒人经济”活力旺盛 家电企业逐鹿智能小家电市场年底厨房大扫除,有佳歌无压力!家电快讯|国光电器否认蹭“元宇宙”热点易来姜兆宁:「易」让家居更智能化,让消费者使用更简单陶卫快讯|欧派发债20亿,用于武汉基地建设包括卫浴生产。家电快讯|创维电器“红海”抢食 ODM模式拖累利润率 边分红边募资补流引质疑集成厨房新趋势,邦克厨卫五金如何打造标准化厨房?旭勒橱柜张亮:「拓」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优质家园家电快讯|2021年华帝多方面投入公益家电快讯|美的更名事业部、海信中标地铁项目,家电企业发力智能交通领域家电快讯|上海到2023年推广90家公共机构太阳能和空气源热泵热水项目设计力赋能文化新产业,提升城市产业新智慧纵购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召开纵购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召开天坛整装将于3月正式开业,助推天坛360°绿色家居全产业链发展美尼美总经理吴其忠:「强」产品、强服务、强终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