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装修优选工长 多彩易居装饰创始人李红秋:「和」秉持亲和力,和平,和善的态度

icon 2022-01-25 14:46: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一字乾坤”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之美,传递家居人士初心不改,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新浪装修工长优秀工长、多彩易居装饰创始人李红秋,用「和」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壬寅虎年,希望装修同仁能进一步,互相学习,继续秉持亲和力,和平,和善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家和,人和,努力强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川蒙娜丽莎董事长何晓勇:「勇」勇往直前,勇于创新,勇争第一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整」家、整装、整合将成为家居企业2022布局重心深圳创域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设计总监殷艳明:「景」日光。是风景,也是希望。司米总经理叶晓勇:「聚」焦艺术赋能品牌,驭势开新局,聚力新未来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智」箭牌家居 生活智慧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施冬平:「融」融合创新,协同发展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进」同心聚力,精进不止,共创新势能,向目标进发。大角鹿瓷砖创始人南顺芝:「立」从开创到引领,提升中国瓷砖品质在全球的竞争力。三棵树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从3.6亿元增加至5亿元阳光照明:预计2021年营业收入约41亿至48亿火星人:预计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45%~56.25%谷爱凌出任美的电磁灶形象代言人家电快讯|Vidda V5G上市一月斩获多项大奖团聚日子在即,怎可少了日立中央空调的健康守护四川蒙娜丽莎董事长何晓勇:「勇」勇往直前,勇于创新,勇争第一智能快讯|广和通正式发布智能模组SC126系列,促智慧连接更有为家电快讯|深康佳A2021年预计净利7.9亿-9.9亿 较上年同期增长65%-107%门窗快讯|中国质量协会专家、千年舟集团顾问曲新宏祝贺千年舟集团获奖员工并讲话智能快讯|冬奥村智能床引围观:掉落一根羽毛都能感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整」家、整装、整合将成为家居企业2022布局重心家电快讯|加热类厨房电器产品厂商比依股份拟首次公开发行4666.5万股家电快讯|格力电器下月底董事会换届 董明珠继续位列董事候选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