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惠达强势登录全国72个核心高铁站

icon 2022-01-26 17:37:11
icon 0

摘要:惠达强势登录全国72个核心高铁站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惠达品牌广告再次扬帆起航,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长沙、沈阳、济南等全国72个核心枢纽高铁站,共计296块广告牌,大手笔抢滩春节档营销制高点,锁定高端消费群体,传递品牌及新品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护童科技杨润强:「拓」用确定性的选择迎接不确定性的时代陶卫快讯|汇亚陶瓷蝉联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新浪家居吴芊漫:「诚」以至诚之心立媒体之“本”美巢集团张经甫:做好产品是企业对「诚」信最好的诠释柏厨家居刘彬:「勇」让所有人都能收获实现幸福家庭生活的东方智慧陶卫快讯|科达石材机械中标欧派石英石智能化生产线陶卫快讯|四通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润2900万元-4300万元纵观2021全年表现,解码老板电器为何能达成7年全球销量领先成就火星人2021业绩预告出炉:净利润3.7-4.3亿元,品类前瞻布局进行时家电快讯|中国电子报评出2021年新型显示产业十件大事家电快讯|去年国内彩电零售量为近12年最低家电快讯|长虹美菱预计2021年净利润最高达58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精洗柔烘,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送你新年新气象洞见2022丨天东门窗袁志:做品质门窗 光荣与梦想共存冬季晾晒不用愁,美的干衣机让你时刻拥有温暖舒适的新衣护童科技杨润强:「拓」用确定性的选择迎接不确定性的时代陶卫快讯|汇亚陶瓷蝉联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益圆木门董事长 尹继超:以「进」为守,开足马力,不断前行。沃伦门窗CEO车晓娜:飞「跃」 向上追逐,2022继续用静音守护家的“温”暖!定制快讯|山东省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定制快讯|国务院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洞见2022丨富轩全屋门窗李昌安:奋力前行,创造非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