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在存量市场上提高改善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icon 2022-01-27 18:43:25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行业领军人物共话产业新气象!

 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祝愿大家虎年生龙活虎,虎虎生风!

  回顾2021年,“高定”风口持续火爆。KD作为从1997年就进入定制行业的先行者,一直在风口中冷静思考,什么才是真正的高定。是不是展厅高级、材料高级、著名设计师冠名、卖得贵,就是高定?并不是。我一直认为,高定的首要标准是专业。越专业越高定,只有专业才能领先。高定要有一站式的专业解决方案,需要一整套的服务系统,而且是设计主导下完善的交付系统。如何专业的解决业主居住空间的痛点?如何专业的满足业主在生活中的功能需求和环保需求?如何专业的把业主的审美体现在定制家居产品落地中?2021年,KD服务了全国各地几万个家庭,还推出了美第奇,斑斓两个新系列,整个过程中KD一直不忘初心,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度,坚守着高定的本质。
展望2022,KD将继续坚守以产品力服务大众的初心,持续坚持在存量市场上提高改善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希望KD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和整个家居行业共同成长,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HC28|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 “中国品牌”的力量洞见2022丨欧派欧铂尼金属门窗陈道品:提供更优质产品洞见2022丨派雅门窗易绍光:一起努力共筑门窗大时代洞见2022丨美沃门窗张邦文:携手开启新征程!洞见2022丨罗兰西尼系统门窗熊志斌:聚合资源树行业标杆洞见2022丨新标门窗贾唯甄:引领行业裂变洞见2022丨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推动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洞见2022丨LifeSmart云起创始人兼CEO董熠:投身智能化建设浪潮洞见2022丨欧哲门窗周志军:加速前进,奔向未来洞见2022丨奥普家居总裁吴兴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洞见2022丨新豪轩门窗李阳:让系统门窗成就更多理想生活家洞见2022丨靓家居曾育周:夯实内功创新价值洞见2022丨HC28|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 “中国品牌”的力量门窗快讯|中国铝业: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561%至615%门窗快讯|南山铝业:秉承“高端制造、精深加工”的明确发展战略杭州大运河畔现暖心“家门口” 不回家过年的异乡人被感动现场落泪洞见2022丨欧派欧铂尼金属门窗陈道品:提供更优质产品三棵树:拟对河北三棵树增资1亿元智能快讯|奥普家居(603551.SH):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EOROOM有屋智能 | 打造客厅空间新趋势。苏泊尔:授予293名激励对象120.95万元限制性股票陶卫快讯|天安新材为鹰牌陶瓷提供1.29亿元担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