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尚品本色孔鹏:2022朝全新战略推进

icon 2022-01-28 16:07:50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中国门窗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中国门窗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门窗频道携手优秀门窗人物共话产业新气象!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 连锁发展部总经理 孔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运当头,日进斗金。 

    回顾2021,尚品本色正式推出“更懂门墙柜,高端定制家”的品牌定位,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成为门墙柜一体化定制领导品牌。展望2022,尚品本色也会始终坚持做改变者的角色,用开创者的精神,以领导者的力量,朝全新战略全面推进。

  新浪门窗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新浪家居《中国人的生活样本—漂洋过海的新家》纪录片上映洞见2022丨鑫迪家居总经理李军:开启下一个开端洞见2022丨益圆木门刘开明:将在产品升级等维度重点发力陶卫快讯|深圳查获120件假冒ROCA卫浴出口商品陶卫快讯|萨米特 x 航美传媒,机场开启任意门智能快讯|山东联通打造“5G+智慧无人库区”智能快讯|冬奥会上线智慧餐厅营业!智能快讯|凯迪仕智能锁出征海拉尔-30℃环境测试智能快讯|中企承建斯里兰卡首个全智能家居超高层公寓项目全面封顶洞见2022丨伯艺木门·定制家王显:一起创造更美好生活陶卫快讯|2022年多个卫浴项目集中动工受建筑界奥斯卡青睐,大金助力公共办公空间首得WELL金级认证洞见2022丨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新浪家居《中国人的生活样本—漂洋过海的新家》纪录片上映洞见2022丨鑫迪家居总经理李军:开启下一个开端洞见2022丨益圆木门刘开明:将在产品升级等维度重点发力陶卫快讯|深圳查获120件假冒ROCA卫浴出口商品陶卫快讯|萨米特 x 航美传媒,机场开启任意门智能快讯|山东联通打造“5G+智慧无人库区”智能快讯|冬奥会上线智慧餐厅营业!智能快讯|凯迪仕智能锁出征海拉尔-30℃环境测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