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锋:展望2022我们精心筹划,共创辉煌!

icon 2022-01-28 17:57:52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伴随着元宇宙、智能与环保概念的崛起,新的时代正在到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新浪家居陶卫频道携手陶瓷卫浴领军人物洞察时代脉搏,创新思变,共赴新时代。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伴随着元宇宙、智能与环保概念的崛起,新的时代正在到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新浪家居陶卫频道携手陶瓷卫浴领军人物洞察时代脉搏,创新思变,共赴新时代。

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锋: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情舒畅,如意安康。

  回顾2021,我们守望相助,砥砺奋进。展望2022我们精心筹划,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2022年坚定地思想和正确的选择,必定取得成功。木企“数智化”:企业战略的升维之道洞见2022丨箭牌家居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2022为用户打造最理想的家居空间大背景新浪家居x美的集团安得智联「家居行业供应链模式创新与服务提升」线上论坛成功举办恒田设计 | 83㎡北向两居只挪一面墙,精细化改造一家四口幸福家洞见2022丨金牌卫浴总经理李肖肖:2022年为用户打造健康智能美好人居。智能快讯|富士康计划开发微型LED显示器智能快讯|星网天合NEXhome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奖恒田设计 | 爆改46㎡老破小,50年房龄田字格塞下两室一厅五口人「中国人的生活样本」| 海归三口之家改造魔都200平大宅,盼盼安全门用黑科技守护家「中国人的生活样本」| 海归三口之家改造魔都200平大宅,奥田智慧加持 轻松搞定团圆饭洞见2022丨华建铝业丁三莲:2022实现新跨越新突破洞见2022丨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2022年坚定地思想和正确的选择,必定取得成功。木企“数智化”:企业战略的升维之道洞见2022丨箭牌家居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2022为用户打造最理想的家居空间大背景新浪家居x美的集团安得智联「家居行业供应链模式创新与服务提升」线上论坛成功举办恒田设计 | 83㎡北向两居只挪一面墙,精细化改造一家四口幸福家洞见2022丨金牌卫浴总经理李肖肖:2022年为用户打造健康智能美好人居。智能快讯|富士康计划开发微型LED显示器智能快讯|星网天合NEXhome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奖恒田设计 | 爆改46㎡老破小,50年房龄田字格塞下两室一厅五口人「中国人的生活样本」| 海归三口之家改造魔都200平大宅,盼盼安全门用黑科技守护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