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致瓴获 5000 万融资;华为旗舰店落地沙特;雪蜡车搭载智能家居设备亮相冬奥

icon 2022-02-07 15:14:34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智能家居品牌致瓴获 5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智能家居品牌致瓴(Glazero)于近日宣布完成 5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据悉,本轮投资由琮碧秋实领投,老股东云时资本跟投。成立至今,致瓴已完成累计 7000 万元的两轮融资。


News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YES!青岛智造!”

近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YES!青岛智造!”青岛金花品牌新年活动,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青岛电视台蓝睛客户端播出。在“青岛品牌真‘恣’”板块中,三翼鸟以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让用户看到如何定制家、定智家。

News

洛阳青年城举办2022年中国智能金属家具发展论坛

近日,洛阳青年城举办2022年中国智能金属家具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智能金属家具行业企业目前存在的发展困境、未来的发展进行探讨。论坛上成立了中国智能金属装备研究所,并确定科飞亚董事长胡云亮为秘书长,花都公司总经理为副秘书长,成立青年城智能金属装备行业共建小组,以期为洛阳各大企业未来发展赋能。


News

华为旗舰店落地沙特

2月2日晚,华为海外市场最大旗舰店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正式开业。沙特投资部、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官员等参加开业活动。据了解,华为利雅得旗舰店位于“利雅得前线”商业综合体的中心位置。旗舰店共有2层,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展示华为5G、人工智能、移动云服务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沙特投资大臣哈立德·法利赫在参观旗舰店时表示,华为在沙特及中东地区影响力不断扩大,欢迎华为在沙特市场继续增加投资。

据介绍,华为旗舰店聘请了40多名沙特籍员工担任产品顾问,为顾客提供购买建议和技术支持。顾客可在店内的智能家居、移动办公、健身健康、出行、娱乐等主题场景下体验智能产品。

News

首辆国产雪蜡车亮相冬奥赛场,搭载智能家居设备

2月5日,在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我国首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雪蜡车首次亮相北京冬奥会赛场,为中国越野滑雪队首日出征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赛提供服务保障。

据悉,此车能迅速从35平方米伸展出92.5平方米的空间,包括室外热身区、雪板打蜡区、雪板储存区、工作临时休息区、富氧休息娱乐区、雪蜡储存区、卫生淋浴间等七大功能区,搭载VR娱乐、生化洗手间、智能家居、训练器材、音响等设备,为运动员和打蜡师提供舒适便捷的环境。

News

济南联通打造FTTR全光智慧社区,满足全屋智能应用

近日,济南联通与中信泰富地产、山东麦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将打造全市首个FTTR(全屋智能光宽带)千兆光纤智慧社区项目。

相比传统家庭组网模式,FTTR具备千兆Wi-Fi速率,全屋零死角覆盖、信号无感知切换和布线隐形美观等优势,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家庭上网和全屋智能应用。此次融合联通全光科技和绿米全屋智能,让传统美学衍生出新的科技美感。经实测,高达千兆速率的网络遍布屋内任意角落,信号无卡顿,结合绿米联创旗下智能门锁、智能窗帘电机、空调伴侣等智能家居硬件、智能控制设备和智能传感设备,也为畅享智慧生活打造了数字化的“样板间”。

News

哈九博士团队参访小米科技,深入探讨推动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近日,哈九博士领导团队共同参访北京市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智慧家居全屋解决方案的项目展开深入探讨。本次双方在智能控制系统、物联网的应用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儿童智能全屋解决方案项目进行初步合作共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煤改电”助力山西大同市平城区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智能快讯|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冬奥村提供智能床舒适家居快讯|冰山冷热工商用开启式螺杆制冷机组及冷冻系统 获“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舒适家居快讯|美的助力冬奥会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智能快讯|津南区葛沽镇:借力智慧安防 守护健康家园陶卫快讯|2022湖北陶瓷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展览4月将在武汉举办。舒适家居快讯|奥利凯空调为长白山站、自贡站等高铁站提供坚实助力陶卫快讯|冠珠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张家口高铁站,为运动健儿加油!智能快讯|智能家居品牌致瓴获 5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家电快讯| 日本白色家电单价10年间上涨16.3%陶卫快讯|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参与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家电快讯| 东芝拟建新厂将功率半导体产能提高逾一倍定制快讯|尚品宅配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审核通知舒适家居快讯|“煤改电”助力山西大同市平城区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智能快讯|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冬奥村提供智能床舒适家居快讯|冰山冷热工商用开启式螺杆制冷机组及冷冻系统 获“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舒适家居快讯|美的助力冬奥会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智能快讯|津南区葛沽镇:借力智慧安防 守护健康家园轨道交通领域驶出“海尔号”陶卫快讯|2022湖北陶瓷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展览4月将在武汉举办。舒适家居快讯|奥利凯空调为长白山站、自贡站等高铁站提供坚实助力陶卫快讯|冠珠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张家口高铁站,为运动健儿加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