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梦」共同筑梦中国,筑梦中国门窗行业

icon 2022-02-08 11:55:1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一字乾坤”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之美,传递家居人士初心不改,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亿合门窗董事长 曾奎,用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2022是中国梦的第十年,十年磨一剑,这十年,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崛起,同样,这十年,我们也共同见证了中国门窗行业的高速发展。2022也是亿合门窗品牌升级元年,我们将与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姿态,与门窗界同仁们一起见证行业下一个辉煌的十年!共同筑梦中国,筑梦中国门窗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质」拥抱高质量发展,质造可持续未来广田集团:预计2021年全年亏损40亿元至50亿元三棵树累计获得政府补助2.11亿元美克家居控股股东美克集团质押1700万元新浪家居冀静:「承」是持久,更是担当,壬寅年,祝所有家居同仁虎生双翼勇担当!东易日盛:2021年第四季度新签订单金额合计57.28亿元金螳螂:2021年四季度新签订单总金额57.28亿元海尔智家:累计76.54亿港元H股可转债转为H股股票美的集团首席财务官蔡伟定辞职兔宝宝: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至89%乐歌股份聘任茅剑辉担任副总经理三棵树:拟对河北三棵树增资1亿元德尔姚红鹏:「新」取新势,破新关,谋新局。新浪家居董凯飞:「立」破而后立,铁肩担道义陶卫快讯|南安协进陶瓷开工陶卫快讯|中窑股份开工大吉,2022虎力全开,一起向未来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质」拥抱高质量发展,质造可持续未来门窗快讯|亚振家居累计回购约92.81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0.35%门窗快讯|高碑店市奥润顺达集团为冬奥村提供高质量门窗春节洗碗攻略|森歌U3D除菌集成洗碗机让你轻轻松松过大年!门窗快讯|江河集团:公司在手订单充足 增量订单预计会有较好的增长陶卫快讯|马斯科集团公布2021年财务报告,卫浴业务销售额327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