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为冬奥喝彩!九牧、惠达、东鹏、诺贝尔陶卫品牌助力冬奥会

icon 2022-02-10 15:39:31
icon 0

摘要:时至今日,2022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全世界的运动员们聚集在这里,中国此刻正在迎接来自全世界的目光。与此同时,北京,成为人类现代奥运史上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双奥之城”。 为举办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季奥运会,要付出极大的努力...

 时至今日,2022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全世界的运动员们聚集在这里,中国此刻正在迎接来自全世界的目光。与此同时,北京,成为人类现代奥运史上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双奥之城”。

  为举办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季奥运会,要付出极大的努力,更需要多方的支持,其中不乏陶卫品牌的身影,例如九牧、惠达、东鹏、诺贝尔。

 超越自我,“中国向前冲”

  一直以来九牧作为赞助商,已经陪伴中国短道速滑队走过了四年时间,也见证了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得了冬奥首金。同时,九牧提出的“中国向前冲”口号也响遍全球。

  众所周知,九牧深耕卫浴行业32年,在这些年的迭代升级中,其产品无论是花洒、龙头还是马桶,都离不开一个“冲”字,可以说,“冲”字本身就是刻在九牧产品深层的一个字眼。最有冲劲儿的品牌赞助了北京冬奥会最有冲劲儿的项目——短道速滑。

 助力冬奥再塑中国卫浴名片

  惠达卫浴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一举拿下37个品类的冬奥大单,惠达卫浴主要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供货,涉及的项目主要为奥运村、冬季两项、冬季越野、奥运技术官员酒店、冬奥非注册VIP酒店等,惠达卫浴用无数个日夜,塑造着中国卫浴的名片。

 冬奥项目确定建设之初,惠达卫浴积极参与投标,在数百家卫浴企业角逐中顺利胜出。随后惠达卫浴立即组建“冬奥建设攻坚小队”,配备24小时服务团队,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提升冬奥项目建设服务质量。

  传递冬奥理念,展现品牌力量

  2021年6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宣布东鹏瓷砖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东鹏瓷砖作为国内领先的瓷砖制造及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其与北京冬奥组委秉持的“绿色、开放、共享、廉洁”的办奥理念相符。

  去年12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成功举办。东鹏瓷砖与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携手发起“暖屋行动”,用石墨烯智暖岩板搭建城市温暖空间“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保障了冬奥城市志愿者上岗期间取暖、饮水、休息问题,传递了冬奥的温暖。

 推动行业进入绿色工厂时代

  同一天,北京冬奥组委宣布:诺贝尔瓷砖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瓷砖供应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瓷砖供应商,诺贝尔瓷砖以企业的身份秉持北京冬奥会的“绿色办奥”的理念,坚持走企业绿色发展道路,所有项目均符合新环保要求,全部使用天然气能源,达到环保超低排放,所有基础设施、能源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都严格按照国家提出的高标准执行,推动行业进入绿色工厂时代。

 同时,诺贝尔瓷砖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科技进步行业变革,实现瓷砖生产更智能,产品应用更广泛的目标。

  后记:

  冬奥会的盛况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不仅能体现企业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光荣责任,更是企业借助奥林匹克品台展示品牌形象的独特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