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16期|盘点定制家居体育营销名场面;部分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业;......

icon 2022-02-13 18:13:31
icon 0

摘要:定制周刊|绿色冬奥再刷屏,盘点定制家居体育营销名场面;部分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业绩预报榜单;一字乾坤:汉字之美,展现家居人的金虎之年;索菲亚承接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金牌厨柜2021净利润3.41亿元,同比增长16.47%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绿色冬奥再刷屏,盘点定制家居体育营销名场面

  近日,万众瞩目的冬奥会终于在北京拉开序幕,自2008年起,经过十余年的时间沉淀,我国从体育大国已然蜕变成了体育强国,且无论是从“冬奥绿色开幕式”到“居住舒适度”再到“食堂黑科技”都在全网引起热议,这无一不在诉说着:中国,站起来了!

  点击查看详情

   部分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业绩预报榜单
截至2022年2月9日,定制家居行业九家上市企业中的七家已经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或预报,其中金牌厨柜正式发布2021业绩快报。除我乐家居未公开数据外,顶固集创、好莱客、金牌厨柜、欧派家居、皮阿诺、索菲亚的营业收入同比均为增加或预增,其中增长最多的好莱客预增50%~65%。

       点击查看详情

 欧派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2月7日,欧派家居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公开发行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索菲亚承接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
2月8日,索菲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承接了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首批提供了精装橱柜、玄关柜、浴室柜产品的商务、设计、生产、供货、安装、售后全流程闭环服务。

  皮阿诺累计回购约57万股
2月9日,皮阿诺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1月31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57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064%。

  金牌厨柜2021净利润3.41亿元,同比增长16.47%
2月9日晚间,金牌厨柜发布2021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1年金牌厨柜营收345015.02万元,同比增长30.70%,净利润34084.74万元,同比增长16.47%。

  好莱客明确以央企、国企为核心的客户结构
2月10日,好莱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明确了以央企、国企为核心,以优质民营企业为辅的客户结构,在夯实规模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客户结构,降低合作风险。

  德国130年历史橱柜巨头Bax宣布破产
近日,据德国商业媒体报道,德国知名厨房制造商 Bax Küchen已于1月26日向地区法院申请破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17期|双碳行动 直击门窗市场现状;中国铝业涨超7%领涨铝业股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迎来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门窗快讯|新帝豪门窗迎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门窗快讯|威盾门窗迎来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门窗快讯|嘉寓股份:嘉寓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98亿股门窗快讯|华达门窗正月初九 迎来开工第一天门窗快讯|明尚德进北交所上市辅导期门窗快讯|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在营销系统干部开年动员会议上发表讲话门窗快讯|梦天家居营销系统干部开年动员会议门窗快讯|湖北房县县委书记代表为年产20万吨再生铝项目投产项目点火门窗快讯|湖北房县县委书记代表为年产20万吨再生铝项目投产项目点火定制风云榜 | 部分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业绩预报榜单智能快讯|长虹美菱向张琳艳赠予5G生态成套家电门窗周刊17期|双碳行动 直击门窗市场现状;中国铝业涨超7%领涨铝业股智能快讯|Aqara智能摄像机G2H Pro入驻Apple Store智能快讯|GEA连续四年荣获“年度智能家电企业”舒适家居快讯|海尔中央空调助力既有建筑高品质节能焕新舒适家居快讯|盾安环境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圆满召开王恒为你建新家之设计师量房干货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 翠屏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黑科技开路!海尔空调首发“全空间不吹人”等多款新品为美好 做更好 | 2022冠珠瓷砖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