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光峰科技:核心技术冬奥会开幕式ALPD技术引领显示器行业大变革

icon 2022-02-16 14:40:15
icon 0

摘要:冬奥会开幕式上,深圳分会场距离地面三公里的高空中,接连出现“五环”、“天下一家”的五彩标志和字样,一下子把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冬奥会开幕式上,深圳分会场距离地面三公里的高空中,接连出现“五环”、“天下一家”的五彩标志和字样,一下子把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冬奥会高空投影这一“黑科技”,使得背后公司光峰科技(688007)旗下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作为国内ALPD激光显示先驱,光峰科技先后与中影、东方中原、小米等厂商成立合资公司,将ALPD激光技术应用于激光电影、激光电视、商教投影、智能微投等多个应用领域,公司当前在国内影院激光放映机市占率高达60%。

  光峰科技ALPD1.0技术2011年获得专利授权,技术领先日本卡西欧、爱普生等企业,先进程度站在产业最前端。2015年公司在激光荧光技术路线专利布局数量达109项,近年来进一步扩大专利数量布局的领先优势,17年公司在激光荧光技术架构专利布局数量达198项,远超排名第二的爱普生的89项。

  峰科技从“根”出发深耕技术的同时,强化“核心器件+C端业务”两大“主干”,吸收“根”部营养,保证影院、激光电视等各终端应用场景“枝繁叶茂”。同时各终端应用场景发展进一步“反哺”根部,最终形成“独木拓林”的发展路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京东方A: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410%-416%快讯 | 立邦涂料河南开封工厂生产车间被认定为省级智能车间家电快讯|鸿博股份欲借扫地机器人破圈 拟收购广州科语51%股权过去一年燃气热水器行业用户满意度82分,分数都失在了哪里?快讯 | 北京厨卫换新优惠!快讯 | 立邦中国去年营收大增41%至222亿元,原料涨价致利润下降18%快讯 | 三棵树等涂企项目列入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项目库快讯 | 抵御供应中断!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投资扩大内部树脂产能要舒服,不要束缚!森歌教你如何定义理想开放式厨房~低调浮沉中的奢华,这厨房设计堪称典范!双碳行动|益圆木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产品含醛量低于国标20倍智能快讯|京东科技 CEO 李娅云:紧抓数字经济风口 实现 2022 加速增长家电快讯|京东方A: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410%-416%快讯 | 立邦涂料河南开封工厂生产车间被认定为省级智能车间家电快讯|鸿博股份欲借扫地机器人破圈 拟收购广州科语51%股权定制快讯|欧派智能制造(武汉)项目二期即将启动定制快讯|我乐家居将携手GUCCI设计师,推出新产品“无界”系列过去一年燃气热水器行业用户满意度82分,分数都失在了哪里?快讯 | 北京厨卫换新优惠!企业文化驱动企业未来发展:TATA木门首届企业文化发布会圆满结束快讯 | 立邦中国去年营收大增41%至222亿元,原料涨价致利润下降18%快讯 | 三棵树等涂企项目列入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项目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