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21期|解码顶固逆势突围的底层逻辑;定制套餐总汇;......

icon 2022-03-20 17:29:02
icon 0

摘要:解码顶固逆势突围的底层逻辑;定制套餐总汇;好莱客-以高标准打造定制新风尚;索菲亚解除与邓伦合作关系;尚品宅配获“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称号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透过绿色趋势,遥见家居未来,解码顶固逆势突围的底层逻辑

  跟风却不随风,潜心布局市场,顶固在整家布局如火如荼之际仍坚持自身步伐,稳步前进,这源于顶固民族企业的初心仍在,也源于“以轻奢家为引领,以竹香板为背书,以门墙柜橱一体化为支撑”的方向引领。

  点击查看详情

  定制家居企业整家/全屋套餐总汇

  新浪家居汇总11家定制家居企业整家/全屋套餐,让你一次看个明白!

  点击查看详情

 泰国海关下调木材出口关税

  近日,泰国海关调整木材出口相关税率响应政府推动国家经济林业可持续发展政策,提升泰国在高端木料原材、板材和木制品出口国际竞争力。沉香出口关税从40%降至10%,新规于2022年3月1日起生效。

  中国现存约116万家与树木相关企业

  据统计,近年来,全球平均每年森林面积减少940万公顷,随着世界原始森林数量的减少,木材产量将不断下降。大数据显示,中国现存约116万家与树木相关企业,且近10年,相关企业数量稳步增加。

  欧派家居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0万股

  3月14日晚间,欧派家居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3月14日,公司第一期卓越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约40万股,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19.15元/股,成交金额约为人民币4816.8万元,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0664%。

索菲亚宣布解除与邓伦合作关系

  3月15日,索菲亚宣布与邓伦解除合作关系,并通知索菲亚集团各事业部与全国经销商立即下架所有邓伦相关物料。

  尚品宅配获“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称号

  3月15日,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消费者权益提升计划展开,尚品宅配获“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称号。

 我乐家居回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

  3月16日晚,我乐家居就收到《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予以回复:公司不存在影响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且董事长缪妍缇、副董事长汪春俊本人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索菲亚江淦钧登「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

  3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家具行业共11人上榜,索菲亚江淦钧位列第3207位。

  好太太/好莱客沈汉标夫妇登「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

  3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家具行业共11人上榜,好太太/好莱客沈汉标、王妙玉夫妇位列第2532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周刊|从《秘密大改造》看家装行业未来走向;第一届“华浔杯”启动仪式落幕;....门窗快讯|亿合门窗首届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第二届中国环保家居发展论坛:践行绿色使命,打造绿色生产力广东省室内室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辉:空气的洁净度越高,病毒感染的风险率越低中山大学地球环境与地球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周永章:从企业数字化、标准化等不同角度实践“双碳”目标门窗快讯|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以生产低碳环保产品为己任,一起护未来广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总顾问袁征:家居环境产业的职责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产品门窗快讯|第二届中国环保家居发展论坛暨亿合门窗首届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视线 | 适老化/复式结构/异型施工,从《秘密大改造》看家装行业未来走向消费警示录⑧|2021-2022家居消费乱象盘点2021年家用燃气用具和防爆电气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2021年照明光源及灯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家装周刊|从《秘密大改造》看家装行业未来走向;第一届“华浔杯”启动仪式落幕;....舒适家居周刊No.21|“绿而美”国家六部门联合部署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喜讯丨领盛科技中标美的置业2022年度数字化实测实量系统及服务采购项目!喜讯丨领盛科技中标美的置业2022年度数字化实测实量系统及服务采购项目!舒适家居快讯|美涂士与中山大学强强联盟打造国际领先技术舒适家居快讯|东方雨虹又一新基地即将投建!舒适家居快讯|哈伟鼎空气能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舒适家居快讯|“黔货出山”推动冷链建设,贵州大力引进先进制冷技术舒适家居快讯|莱恩中央空调助力2022北方清洁供暖峰会舒适家居快讯|约克VRF厦门旗舰店隆重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