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海星科技拟收购北京居然之家培训中心100%股权

icon 2022-03-22 20:26:46
icon 0

摘要:3月22日晚间,居然之家(000785)发布关于收购控股股东下属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新浪家居 3月22日晚间,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85)发布关于收购控股股东下属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咨询有限公司为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居然海星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星科技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居然之家培训中心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并经转让、受让双方友好协商,培训中心10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37,648,526.06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