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修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筹资上限2.08亿元

icon 2022-04-06 12:02:59
icon 0

摘要:4月2日,九阳股份(002242)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

  新浪家居讯 4月2日,九阳股份(002242)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

  修订后的草案显示,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包括员工薪酬、员工自筹资金以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本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0,800.00万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 1.00元。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受让公司回购的股票不超过 800.00万股,约占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04%;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在二级市场上购买的标的股票,购买价格依照届时市场价格,购买总金额不超过20,000.00万元,以截至2022年3月29日收盘价 16.37元/股测算,本员工持股计划从二级市场购买股票的规模不超过1,222.00万股,约占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59%。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为公司(含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总人数预计不超过30人,具体参加人数、名单将根据公司遴选分配及员工实际参与情况确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