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大华山镇在胜利村开展“绿色门窗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icon 2022-04-07 16:05:16
icon 0

摘要:为加快绿色建材在平谷区大华山镇的推广应用,3月30日,大华山镇联合市、区两级住建委、市规自委在胜利村开展“绿色门窗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新浪门窗频道讯 为加快绿色建材在平谷区大华山镇的推广应用,3月30日,大华山镇联合市、区两级住建委、市规自委在胜利村开展“绿色门窗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北京建筑五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弘都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泰洋幕墙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门窗企业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中国烟草公布中国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2022年度烤房门窗采购项目中标结果门窗快讯|财政部公布高碑店门窗产业指数系统开发项目招标公告门窗快讯|团体标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用木包铝门窗》正式发布健康升级新时代,看帅康如何重构健康厨房陶卫快讯|罗曼缔克瓷砖品牌旗舰店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开业火星人集成灶布局智能产品矩阵,智能厨房时代呼啸而来门窗快讯|亿合门窗4月份全体员工大会圆满召开宝妈和吃货都不能错过的厨房神器?森歌i3搞定营养卫生厨房!佳歌XW05G集成洗碗机-全新厨房洗涤中心门窗快讯|天山铝业开展管理提升对标交流学习活动圣象家居、百得胜家居、华日家居位列前三|定制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⑧如何挑选儿童家具?左右家私告诉你门窗快讯|中国烟草公布中国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2022年度烤房门窗采购项目中标结果门窗快讯|财政部公布高碑店门窗产业指数系统开发项目招标公告门窗快讯|团体标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用木包铝门窗》正式发布提升生活幸福感,智能投影仪入坑必看健康升级新时代,看帅康如何重构健康厨房久盛地板助力低碳亚运,根植绿色希望太卷了!这款为年轻人设计的潮流瓷砖火爆全网陶卫快讯|罗曼缔克瓷砖品牌旗舰店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开业轩尼斯门窗 #透见窗外中国之美#火星人集成灶布局智能产品矩阵,智能厨房时代呼啸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