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恒为你建新家:直击安装落地现场,看不见的隐蔽工程,看得见的舒适奥秘

icon 2022-04-07 17:15:35
icon 0

摘要:直击安装落地现场,看不见的隐蔽工程,看得见的舒适奥秘!

  从2021年11月#王恒为你建新家项目正式启动至今,5个月的时光,经历了案例筛选、改造案例确定、设计团队量房、前期筹备沟通、设计提案、舒适系统规划及产品应用,从栏目启动到后期各项环节有条不紊推进。本期2022#王恒为你建新家栏目带你走进新家装修现场,跟着设计师王恒一起去看看舒适系统的现场安装情况。

  安装小细节决定舒适体验度

  居住在1楼回迁房,采光差、易潮湿、通风差、空气质量不佳等问题,是网友石老鼠一家在房子装修之前就亟需破解的居住难题。

  考虑到网友石老鼠一家不仅有年仅7、8岁的小朋友还有年纪较大的老人,在设计方案时,团队便综合各项因素,选择了舒适家居行业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5C舒适家系统。

  由于舒适系统涉及繁多,地暖空调、新风、净水的安装过程都需注重细节,否则将直接影响后期的实际使用体验。

  经过一段时间,舒适系统设备安装已基本落地。小到安装时管道截取的长短、固定管道牢固程度大到设备安装位置、出风口朝向等等,任何一个细节没有做到位都有可能让舒适系统体验感大打折扣。为了能给业主一个最好的舒适体验同时也让产品能展现出最佳效果状态,王恒特意到安装现场进行验收,以保业主最终能有个完美居住环境。

 新风系统给小家不一样的“新风景”

  据现场中广安装人员介绍,安装环节已基本完成,此次新房装修选用的中广吊顶式新风机整机高度只有197mm,对层高基本不会产生影响。王恒觉得这种超薄机身又不影响房屋高度空间使用率的设备,最是受设计师们的欢心,在完全不占用设计空间的同时还能给业主居住新体验。

  现今,随着社会消费变革,人们需求的标准愈来愈高。对于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居住环境而言,更是要在满足基本功能需求的同时还上升到舒适、环保、节能层面。

  此次安装的中广新风系统主打恒氧、恒净,通过高性能空气质量交换器,将室内的污浊空气与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置换、净化,220%+引入新鲜富氧空气,3~5倍的自然风增氧效率,有效解决了网友石老鼠家通风差、通风质量不佳等问题。采用的高效热回收模块使得进入室内的新风温度更柔和,让老人、小孩都能倍感舒适;运行时只有30分贝的超低声几乎完全不会影响家人休息。

  随着舒适系统的安装项目完工,此次#王恒为你建新家“爆改小户型设计方案”的硬装部分也将接近尾声,恒田设计团队与中广欧特斯即将迎来第一件舒适系统理想家“展品”,下期精彩或将呈现爆改后小户型的华丽蜕变,那么,我们一起期待!

  ---END---

  监制:张弛

  视觉设计:陆圣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马可波罗在东莞开设新陶瓷公司门窗快讯|南山铝业自主研发铝业金制备方法再获航空型材国家发明专利门窗快讯|新豪轩Slim80系统窗斩获2022德国红点奖门窗快讯|意博门窗强势霸屏全国十一城机场门窗快讯|润成创展木业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等殊荣!门窗快讯|北京森林兴业门窗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北京余干企业商会陶卫快讯|印度陶瓷工业展迎来盛大开幕门窗快讯|恭喜!吉安萨洛凯500㎡体验馆盛大开业门窗快讯|昊派门窗与加亦固家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门窗快讯|北京链家推出了“33门窗检修日”公益服务博净分体式集成灶为老旧厨房大变身策展 | 崔树X磊易石业X曼森原石“忘记工业,记住美”陶卫快讯|马可波罗在东莞开设新陶瓷公司门窗快讯|南山铝业自主研发铝业金制备方法再获航空型材国家发明专利解决海甸岛、新埠岛供水不足问题,联塑赋能白龙路供水管道建设智能快讯|高能进阶 石头科技G10S高能扫拖旗舰系列品鉴会在京举行智能快讯|肖战宣布与石头科技续约解决海甸岛、新埠岛供水不足问题,联塑赋能白龙路供水管道建设门窗快讯|新豪轩Slim80系统窗斩获2022德国红点奖航天科技引领无醛时代 展志天华邀你共赢千亿定制家居市场智能快讯|厂商推出游戏玩家专用电动床:2959 元 打机吃饭睡觉全都行门窗快讯|意博门窗强势霸屏全国十一城机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