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25期|19项启动及下达!全国建筑幕墙门窗领域主要在编标准进度发布

icon 2022-04-10 21:29:2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19项启动及下达!全国建筑幕墙门窗领域主要在编标准进度发布

    4月7日,全国幕墙门窗标委会发布了全国建筑幕墙门窗领域主要在编标准(截至2022年3月31日)。其中显示,建筑幕墙、门窗通用技术条件、木门窗通用技术要求等9项标准处在编制启动状态,建筑门窗防火应用技术规程、屋面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技术规程等10项标准处在项目下达状态。点击查看详情。


  ISO标准《建筑幕墙、门、窗抗风携碎物冲击性检测方法》工作组会议召开

    4月5日,意大利、德国、中国等7个国家参加ISO标准《建筑幕墙、门、窗抗风携碎物冲击性检测方法》工作组会议,会议以网络形式召开,中国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代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SAC)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中,各国代表集中讨论了幕墙、门、窗抗风携碎物冲击性能检测流程、分级和指标值确定及检测示例描述等内容。

  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延期

    4月7日,据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主办方消息,鉴于上海及全国多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政府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2022年5月25日-5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十七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将延期举行,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我国将对部分新西兰木材实施协定税率

    4月3日,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对部分原产于新西兰的木材和纸制品实施协定税率的公告显示,经中、新双方商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关于升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的议定书》(以下称《升级议定书》)将于2022年4月7日起生效实施。为履行《升级议定书》及相关换文规定,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自4月7日起对部分原产于新西兰的木材和纸制品税目实施协定税率,后续年度税率自当年1月1日起实施。

北京和平铝业年产20万吨铝型材门窗系统加工制造项目落户内蒙古

    据内蒙古日报报道,近日,锡林郭勒盟召开2022春·锡林郭勒云招商大会,共签署落地25个总投资213.6亿元的产业投资项目。在此次云招商大会上,北京和平铝业年产20万吨铝型材门窗系统加工制造项目等一大批新能源全产业链、新化工新材料等延链补链项目签约落地。

2022年圣堡罗世界门窗安全季品牌盛典正式开幕

    4月9日,据圣堡罗整体门窗官方消息,2022年圣堡罗世界门窗安全季品牌盛典已正式开幕,该盛典以“冠军风范,品质新选”为主题,活动邀请到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首金获得者范可新参与,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5日。

  中国铝业:拟推不超1.41亿股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近日,中国铝业公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该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不超过1.41亿股,约占该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702,267.2951万股的0.83%。该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不超过1,192人,包括公司公告该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延期门窗快讯|ISO标准《建筑幕墙、门、窗抗风携碎物冲击性检测方法》工作组会议召开门窗快讯|19项启动及下达!全国建筑幕墙门窗领域主要在编标准进度发布家电周刊㉕|消费调查线上收官;家电企业战疫三部;东芝股东否决拆分计划曲智能周刊|同心守“沪”舒适家居周刊No.24|致敬人间大爱,那些逆行在战“疫”一线的助力者们视线|致敬人间大爱,那些逆行在战“疫”一线的助力者们!连续蝉联榜首,多品类上榜!西蒙电气凭借什么?中广欧特斯蝉联夺冠 力拔舒适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头筹卖场快讯|罗浮宫家居:《三生万物》电影主创分享会卖场快讯|罗浮宫家居开展珠宝品鉴活动卖场快讯|罗浮宫家居:梦幻联动,大玩“跨界”门窗快讯|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延期门窗快讯|ISO标准《建筑幕墙、门、窗抗风携碎物冲击性检测方法》工作组会议召开门窗快讯|19项启动及下达!全国建筑幕墙门窗领域主要在编标准进度发布家电周刊㉕|消费调查线上收官;家电企业战疫三部;东芝股东否决拆分计划曲智能周刊|同心守“沪”设计选材圈丨当下的空间美学趋势是什么?听湾区设计大咖们怎么说!中国设计星的第八年,初心不忘,焕新启动再出发!舒适家居周刊No.24|致敬人间大爱,那些逆行在战“疫”一线的助力者们视线|致敬人间大爱,那些逆行在战“疫”一线的助力者们!连续蝉联榜首,多品类上榜!西蒙电气凭借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