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 三胎家庭,7座车可以晚些换,但是这个智能锁必须早早换上!

icon 2022-04-21 14:11:38
icon 0

摘要:三胎时代来袭,或许你第一件需要换的不是 7 座车,而是一把好的智能锁!

  每次提着大包小包回家,你是不是都要在门前驻留,找一把藏得很深的钥匙。

  就算你家里的门锁是智能锁,但是你也得把手上的东西放下,再去按指纹或者输密码。身为年轻人的我们都会嫌弃麻烦,更何况是家里的老人与小孩了。

  而且平常的智能锁只有指纹、密码、卡片这三种开锁方式,最常用的是指纹方式对老人小孩并不友好!老年人指纹干、磨损严重,小孩指纹浅、不清晰,指纹识别很吃力。

  王力遥感智能锁,一机在手,通行自由,拒绝任何一个用户因生理因素限制而被拒之门外。

  是时候给家里换个智能锁了,不需要按指纹,输密码,能够遥感开锁的智能锁!



比人脸更先进的解锁黑科技,

人在2米外,锁可自动开

  智能锁通常标配指纹、密码、卡片这三种开锁方式,其中最常用的是指纹,但老年人指纹干、磨损严重,小孩指纹浅、不清晰,指纹识别很吃力。王力遥感智能锁,一机在手,通行自由,拒绝任何一个用户因生理因素限制而被拒之门外。

  不论是按指纹、输密码、刷卡、刷脸,都需要在门外停留操作 。王力遥感智能锁,只要随身带着放了特制SIM卡的手机走近门前2米,智能锁感应到信号,就会主动识别主人身份并开锁,走到门前只需按下把手就能进门,0操作成本,0停留。让家里老人省心,我们也更放心!

  遥感开锁黑科技,王力发明专利,遥感智能锁采用遥感技术——远距离感知目标反射或自身辐射的电磁波、可见光、红外线,对目标进行探测和识别——当有人靠近,自动唤醒并自主感知接收信号,并在用户到达家门前2米内自动识别并解锁。用“主动智能”替代“被动别”用“遥感解锁”替代“繁琐操作”更便捷,王力遥感智能锁重新定义智能锁便捷标准。


三防分立安全系统,

真安全才是真智能

  王力自动反锁发明专利,独创安全G点,关门自动反锁。所有锁点自动弹出,关门就是防盗门,不需要插入钥匙旋转两圈来让锁点弹出以达到真正的防盗,杜绝忘锁漏锁安全隐患,特别方便老人小孩使用。

  三防分立安全系统,采集系统在前面板,识别系统在后面板,控制系统在锁体内部,具有超强的防盗性能,不仅不怕小黑盒的电磁开锁,更不怕开锁枪、撬棍等工具的暴力开启。智能锁的核心价值就是守护安全,没有三防分立结构的都是低端智能锁,三防分立安全系统,高端锁必备防盗。



全球领先科技,

值得信赖

  王力是全国安防门锁企业首家上市企业,拥有五大研发基地、六大研发中心、以及与北大联合的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超500人研发团队,先后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60多项发明专利。

  更与北大、武大、浙大、西安交大等名校深入开展创新研究,与华为、阿里巴巴、英特尔、西门子、富士康、海康威视、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上海电气公司、中国移动、联通、美的、海信等世界头部企业战略合作,持续为消费者输出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安居生活空间。


更便捷更安全的新一代智能锁,

0风险,0受限

  从繁琐开门到遥感开门,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老人买菜回家,或者推着婴儿车也不会麻烦,直接进门,无需任何其他动作。

  选择智能锁就要选择领先的大品牌!让老人省力,小孩易操作,我们也会更加放心。

  王力遥感智能锁全球首发,引领智能锁从此进入“遥感”时代,科技领先,自然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威亚森门窗劳动节感恩回馈活动,即将启动!门窗快讯|红橡树门窗荣膺广东省门业协会理事单位称号门窗快讯|坚美铝业集团副总经理曹泽荣成功当选IID-ASC理事家电快讯|礼享价到!雅士林集成灶全国五一大促震撼来袭!家电快讯|上派嵌入式集成灶蓝皮书发布暨媒体见面会4.23盛大开启家电快讯|提前大放价,德西曼集成灶5.1线上线下大惠战火热来袭家电快讯| 美盼集成灶五一提前放价 嗨购乐翻天家电快讯|《向往的生活》第六季节目指定产品,火星人开启智慧向往新生活家电快讯| 415京东嗨购节大促,森歌集成灶T3U3冠军套细勇夺京东销量头筹家电快讯|新品大揭秘!2022万事兴最全新品攻略来了!家电快讯|帅丰西安大型美食培训圆满完成,助力终端销售!门窗快讯|中国定向刨花板2021年产量突破300万立方米门窗快讯|威亚森门窗劳动节感恩回馈活动,即将启动!门窗快讯|红橡树门窗荣膺广东省门业协会理事单位称号门窗快讯|坚美铝业集团副总经理曹泽荣成功当选IID-ASC理事家电快讯|礼享价到!雅士林集成灶全国五一大促震撼来袭!居然之家与海尔智家超现象级大促振势收官家电快讯|上派嵌入式集成灶蓝皮书发布暨媒体见面会4.23盛大开启家电快讯|提前大放价,德西曼集成灶5.1线上线下大惠战火热来袭2022厦门卫厨云展及沸腾质量奖巡回展即将开幕啦!家电快讯| 美盼集成灶五一提前放价 嗨购乐翻天穿越疫情“不确定性”,第七届金砖奖盛典成功回归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