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低碳生活|世界地球日门窗企业官宣海报大赏

icon 2022-04-22 13:20:37
icon 0

摘要: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动员民众提高环保意识,并通过绿色低碳生活等参环保运动,改善地球整体环境。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动员民众提高环保意识,并通过绿色低碳生活等参环保运动,改善地球整体环境。

    当前,全球能源行业正处于变革的重要阶段,建筑作为缓解全球能源短缺和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领域之一,其能耗占据社会总能耗的40%左右。而门窗作为建筑物温度流失的关键环节,其热损失几乎占建筑热损失的50%,对建筑节能起到了关键作用。

    “双碳”大背景下,我国门窗行业正积极探索低碳发展方向,助力中国能源及经济社会大转型。行动起来,与品质门窗一起拥抱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保护地球环境。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