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最后防线」:圣堡罗以冠军品质门窗焕新安全人居

icon 2022-05-07 09:42:43
icon 0

摘要:圣堡罗整体门窗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冠军之选 安全焕新」圣堡罗整体门窗第三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主题发布会,将于5月11日在佛山举办,用安全门窗引领高品质人居生活。

关注门窗安全,坚守「最后防线」

        2019年10月6日,重庆渝北某小区的6岁女孩在楼下经过,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玻璃砸中头部;2020年6月,深圳市一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窗事件,一名5岁男童被砸中,后因伤势过重去世……江苏南京、山东、上海、河南、海南多地都发生过路人被高空窗户坠落砸伤的事件。

        近年来,因门窗老旧而发生的安全事故不下千件,各地门窗坠落砸伤路人、孩童坠落等惨案频发。门窗安全,已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性问题。一扇门窗,不管它的性能、外观怎么改变,安全始终是不能摒弃的必要选项。

        据《2022中国全屋门窗普惠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71%的门窗消费者因为要进行老房改造而更换门窗,56%的消费者因为门窗损坏产生更新门窗需求。

        为解决老旧门窗带来的安全隐患,政府也在从政策层面大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2022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民生领域的内容中提到“要对老旧公用设施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成为新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

        这种门窗带来的安全隐患和老旧住房存在的其他安全问题已成为从社会到国家都高度关注的严肃话题。

        在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看来,这样的安全隐患是由于“中国房地产发展30多年,老旧小区旧式门窗的安全问题逐渐凸显,加上普遍对门窗安全的意识不足,进而导致近年来事故频发。”

        这也是圣堡罗“呼吁所有门窗企业”为每一扇门窗“及时标配门窗安全带,为门窗掉落拉上最后的防线”的初衷。

        “这不是多此一举,注重安全问题,不仅能为门窗企业带来口碑,还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圣堡罗官方表示。

        为践行这一初衷,2019年至2021年,圣堡罗整体门窗加大力度持续为安全门窗加码。2019年,圣堡罗整体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门窗安全带免费送,同时出厂平开窗产品标配安全带;2020年,圣堡罗设立「圣堡罗世界门窗安全日」;2021年重磅推出「旧窗焕新·安全人居」活动。

        门窗有价,安全无价。今年,圣堡罗继续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于5月11日推出第三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冠军风范 品质新选」主题发布会,坚守初心,用安全门窗引领高品质人居生活。

何谓安全门窗?

        对于消费者而言,怎样的门窗才能为人居安全护航?这是每一个消费者心中的疑问。

        首先,想要门窗经久耐用,安全度高,玻璃质量很重要。

        例如,在《建筑安全玻璃管理规定》中就有规定:7层及7层以上建筑物外开窗、面积大于1.5㎡的窗玻璃或玻璃底边离最终装修面小于500㎜的落地窗,必须使用安全玻璃。而现今的门窗行业中,汽车级钢化玻璃性能最好、强度最高,其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倍以上,可抵御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即使玻璃破裂,其碎片呈钝角颗粒状,能一定程度防止扎伤,有效预防高空坠物造成的穿透坠落事件发生,确保人身安全。

        其次,门窗铝材的选择也需要纳入考虑范围。

        铝合金门窗的坚固性、密封性和使用年限受门窗铝材的质量所影响。消费者应选用优质原生、抗扭曲能力强的铝材,这样的铝材在强度、硬度、韧性、抗腐蚀性上都有优秀表现。

        最后,五金配件是门窗各个部件紧密联系的重要工具,是决定门窗性能的关键存在。即使一个个小小的螺丝都可看到一个品牌对细节的处理。

        从玻璃到铝材和五金,专注高端好门窗的圣堡罗都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圣堡罗的玻璃全部使用信义玻璃(全球玻璃产业链的主要制造商之一),采用圣堡罗汽车级钢化玻璃标准,安全可靠。在生产环节,自动铝条折弯机、干燥分子筛自动灌装机、自动丁基胶涂布机、自动玻璃立式合片设备、自动感应中空封胶机等先进设备,都使其加工的所有玻璃完全符合国标。

        铝材方面,圣堡罗型材采用高强度的6061-T6和标准建筑6063-T5硅镁铝合金型材,同时做到了「使用原生纯铝锭,绝不使用任何再生铝材」。

        而在五金方面,圣堡罗采用的是德国G-U、Roto、HOPPE、HOPP、派阁等品牌门窗的五金产品,具备高超的机械强度,满足大尺寸开启设计和频繁开启的要求,具有极佳的耐候性和超长使用寿命。

        企业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的精心打磨,才能真正定义安全门窗。

旧窗焕新颜,安全亿万家

        “我家阳台窗户底下那个线都外露了,纱窗也破破烂烂的,推开的时候还卡顿,有时一不注意还会被夹到”,家住北京的胡女士对新浪家居记者表示,自己房子住了10年,门窗老化已十分明显,考虑到安全和生活品质的需求,近来在思考换掉家里老旧门窗。

胡女士提供的家中门窗照片胡女士提供的家中门窗照片

        像胡女士这样住房老旧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按照住建部标准,全国需改造的老旧小区达到17万个,涉及建筑面积40亿平方米。根据贝壳楼盘字典数据显示,重点20城市的记录小区数量为15.39万个,其中楼龄20年以上的老旧小区数量为5.96万个,老旧小区的占比近40%。我国老旧小区存在的短板浮现,严重影响消费者居住体验,国人对现有家居环境改造需求强烈。

        这也是圣堡罗连续三年推出门窗焕新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小时无损焕窗」在不破坏原装修的前提下,两小时完成安装,一站式满足用户隔音降噪、保温隔热、密封防水、抗压防风、安全防护、美观耐用等焕新需求,为千万家庭带去安全、隔音、节能、舒适的新安全人居。

        本次活动,为帮助更多消费者意识到安全门窗的重要性,圣堡罗还邀请到了2022北京冬奥会冠军范可新担当圣堡罗产品体验官,在5月11日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冠军之选 安全焕新」圣堡罗整体门窗第三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主题发布会上,呼吁消费者关注门窗安全隐患,更多精彩,锁定5月11日,新浪家居后续报道。(文/新浪家居记者桑绍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推广节能门窗等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广告霸屏18大国际机场和12大高铁枢纽陶卫快讯 | 东鹏控股近期取得6项发明专利证书装了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的厨房也能优雅美丽门窗快讯|龙邦机械:做好产品与服务,打造龙邦品牌门窗快讯|加威利机械:以创新设计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有奖「寻屋启示」:用照片晒出家的故事,寻“巴博罗最美之家”快讯|亚奥理事会决定杭州亚运会延期举行舒适家居快讯|海信中央空调全速驰援雄安健康驿站建设舒适家居快讯|25个地区入围2022北方冬季清洁取暖拟支持名单视线|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命脉”?浅看云峰莫干山建构理想人居舒适家居快讯|武汉市新建建筑应安装空气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系统与杨澜一起说梦 柏厨家居公益有为助建方太国学图书室五一黄金周空调榜单出炉 TCL新风空调抢占多项榜首快讯|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推广节能门窗等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广告霸屏18大国际机场和12大高铁枢纽陶卫快讯 | 东鹏控股近期取得6项发明专利证书装了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的厨房也能优雅美丽门窗快讯|龙邦机械:做好产品与服务,打造龙邦品牌门窗快讯|加威利机械:以创新设计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有奖「寻屋启示」:用照片晒出家的故事,寻“巴博罗最美之家”舒适家居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启动“产教融合”新型人才培育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