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28期|部分上市定制企业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

icon 2022-05-08 19:12:04
icon 0

摘要:部分上市定制企业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德州站发布会顺利举行;好莱客、好太太获得广州金融城地块;部分定制家居企业51节点促销活动盘点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部分上市定制企业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截至5月7日,九大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上市阵营中,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已经全部披露,相关营收、净利数据如下。

  点击查看详情

  部分定制家居企业51节点促销活动盘点

  截至5月7日,面对旺盛的春季家装需求,定制家居掀起全年第一个市场消费高峰,据不完全统计,定制家居行业十余家企业五一活动火爆,汇总如下。

  点击查看详情

 美国明年7月起禁止销售白炽灯

  近日,美国拜登政府颁布新的灯泡能效标准,以加速淘汰浪费能源的老式白炽灯,向更高效的照明方式发展。根据新规,美国政府允许2023年1月之前进口不合规的白炽灯泡,但自2023年1月1日起禁止生产或进口白炽灯。

  加拿大家具商DeFehr宣布停产并关闭工厂

  5月4日,加拿大家具商DeFehr Furniture发布公告,将从8月10日起将停止家具制造业务,并将其位于温尼伯省的家具工厂关闭,期间工厂将努力完成手头订单,工厂关闭后,224名员工将会被妥善安置。

  好莱客、好太太获得广州金融城地块

  近日,广州市金融城东区成交了1宗商服用地,竞得人为广东好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成交总价为12.95亿元,折合楼面地价15871元/㎡。据悉,好好置业由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拟通过设立该公司在广州市内物色合适地块适时开发、建设和营运一个“创新发展中心”项目,以满足双方未来办公、产业研发、销售、电子商务、智能展厅等场所需求。

  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国家标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的制定情况,该标准由兔宝宝主持制定,这也是公司首次主持制定的国家标准,实现了零的突破。

  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德州站发布会顺利举行

  5月4日,“欧派健康+2.0战略升级暨欧派净醛衣柜2.0耀世首发”德州站发布会落幕。

  皇朝家居1000万美元投资抗菌家居项目

  5月6日,皇朝家居公告称,公司拟与铠耀生物医药管理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国内成立合营企业。该合营企业预计将从事推广及扩大有关纳米纤维过滤器及抗菌纺织品的专业知识及先进技术知识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研发相关产品及技术知识、生产及销售相关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

  索菲亚抢滩“墙地一体”市场项目在中山顺利举办

  5月7日,由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项目举办的“千城千店”招商战略起航暨首个家倍舒适馆落成典礼在中山顺利举办。该项目的落地将持续为索菲亚家居“全渠道、多品牌、全品类”的战略发力,抢滩“墙地一体”品类细分新赛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最佳机遇期来临 四季沐歌空气能新品集中入场博弈定制风云榜 | 部分定制家居企业51节点促销活动盘点定制风云榜 | 部分上市定制企业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一览家电快讯|一群人、一场发布会,一段值得期待的设计赋能之旅家电快讯|小熊电器:累计回购约7.41万股,占比0.0474%家电快讯|万和电气2021年营收75.27亿元 同比增长20%家电快讯|消息称LG显示将削减至少10%液晶电视面板产量家电快讯|山东抽查:标称上海华生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加湿器不合格家电快讯|标称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空气净化器不合格家电快讯|容声冰箱“杯装肉”成早餐救星,蘑菇屋快乐“食”光又回来了家电快讯|让利全体股东,长虹美菱开启“暖东”行动家电快讯|东芝空调杭州基地已恢复正常产能开启中国“睡力”时代,丝涟助力梦想投资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给会做饭妈妈一件“秘密武器”门窗周刊29期|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件推广节能门窗;财政部支持绿色建材门窗快讯|欧哲门窗举办2022-2023年度厦门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冠名邀请赛家电快讯|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最佳机遇期来临 四季沐歌空气能新品集中入场博弈母亲节 | 愿时光慢一些,爱您多一点母爱如海,漫过千里|母亲节品质门窗官宣海报大赏开创行业,领跑行业,共鉴浙江美大A股上市10周年!门窗快讯|贝克洛ROW70外开窗全新上市门窗快讯|“奥洛特系统门窗”正式加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