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瑞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icon 2022-05-13 11:30:41
icon 0

摘要:安柏瑞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新浪家居讯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安柏瑞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广东安柏瑞门窗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铝材之都”佛山市。厂区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全国终端品牌专卖店400+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知名门窗企业,安柏瑞门窗集“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于一身,一直秉承“让家人住得更安全”的企业使命。 安心,安家,安柏瑞!

  本次活动历经55天,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超2600家企业参调。其中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最终上榜品牌总分以调查评分(40%)、专业评审(30%)、产品力(15%)、舆情得分(15%)加权得出。

  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首个国家碳计量中心获批在内蒙古筹建玩转高端与考究 凝结智慧与创想 尽在森歌i9超级魔方权威测评!看森歌i9SZK智能蒸烤集成灶如何实现理想厨房再进阶!科技赋能产品迭代,森歌i9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让厨房生活丰富多彩森歌集成灶:坚持技术创新,引领集成灶行业技术革新,保障永续发展陶卫周刊 | 广西兴安:2022年将重点抽查陶瓷砖等52种产品;九牧卫浴与创艺装饰达成全国陶卫快讯 | 90度家居全屋定制智能工厂第二生产基地开工陶卫快讯 | 广西兴安:2022年将重点抽查陶瓷砖等52种产品梦天木门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陶卫快讯 | 第五届“何朝宗杯”暨泉州首个陶瓷设计周定档5月下旬陶卫快讯 | 2022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暨中国陶瓷城国际站上线发布会圆满举办门窗快讯|老赖不赖门窗五一大促圆满收官大新风量成重要选购标准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树立行业新标杆门窗快讯|首个国家碳计量中心获批在内蒙古筹建定制快讯|2021年中国纤维板出口量增长49%定制快讯|越南将加大对欧盟出口木材及家具定制快讯|三维家推出“元矩阵”计划,工业元宇宙落地家居赛道定制快讯|美国宣布对从越南进口橱柜发起逃税调查Armstrong破产重组!阿姆斯壮中国业务不受影响阿姆斯壮称未受美国公司破产重组影响,在中国区业务运营一切正常枕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泰普尔:以优异材质带来好睡眠伟业牌板材获“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