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列车 樱你而美”——SAKURA樱花全国快闪活动成都太古里站,圆满结束!

icon 2022-05-17 17:22:36
icon 0

摘要:SAKURA樱花全国快闪活动——成都太古里站迎来完美落幕!

  每年3-5月,是日常家庭换新家电需求高峰,也是新婚家庭新房购置新家电热潮,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以“幸福列车,樱你而美”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已在全国各地留下“樱花”的芳香,为家电换新及购买需求的用户提供了高标准的选择。5月15日,SAKURA樱花全国快闪活动——成都太古里站也迎来了完美落幕!

  在快闪活动现场,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邀请来往消费者乘坐“幸福”号列车,在幸福厨房中参观新品瀚海系列烟灶热消套系产品展出,体验樱花构建的幸福理想“家”场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消费者们跃跃欲试,感受着由樱花卫厨系列产品带来的使用体验和幸福感,在沉浸式的体验中增进对SAKURA樱花的了解与好感。“幸福列车,樱你而美”的全国快闪活动已在绵阳、郑州、仙桃、乐山、南京、柳州、青岛、焦作等地浪漫开展,所到之处都引爆了粉色浪漫。此次,“幸福列车,樱你而美”的快闪活动氛围感拉满,为这个网红打卡圣地再添一重“粉色”风景线。

  樱花编织浪漫色彩,将浪漫融入生活

  盛夏带着热情走来,浪漫也到了最热烈的时刻,在这个与爱共鸣的时刻,与心爱之人一起搭乘SAKURA樱花的幸福列车,从怦然心动区、告白情书区、全城热恋区走向幸福生活区,重新体会人生之若如初见的心动时刻,到白首不分离的幸福。SAKURA樱花用浪漫的仪式感与智慧黑科技带来新体验、新潮流,让网红打卡更富蕴意。

  通过领取车票登上樱花幸福列车,在怦然心动区抽取缘份签,留下相遇的契机;匹配合适的用户激活心跳装置,见证彼此的心跳告白时刻;热恋是粉色的,咔嚓——就让SAKURA樱花储存下这份美好的爱情;生活是甜蜜的,家是温暖的,厨房便是浪漫所在。

  在活动现场,樱花树,樱花周边,用樱花制成的美食吸引了众多用户观赏并参与其中,用樱花烘焙的美食更是吊足了用户的胃口与好奇心。纷纷感叹SAKURA樱花瀚海系列产品颜值与实力并存,强烈的感受不禁让大家对产品更加充满期待。 

  瀚海系列浪漫至深,颜值与实力火出圈

  在享受舌尖上的盛宴的同时,SAKURA樱花瀚海系列新品也让用户对厨电产品的要求达到新高度。厨房是家中最具温度的区域,爱情的保鲜或许就从厨房开始,一套幸福指数200%的超高颜值瀚海系列新品,不论品质还是智能化操作方面,相比以往都做出了更多创新,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让现代化节奏生活变轻松的同时,享受智慧黑科技厨卫产品带来的舒适感。

  高端的料理往往选用最简单的烹饪手法,瀚海系列燃气灶S808G,5.2KW猛烈火焰,搭配5段火力阀,能够精准火候对应煎炒焖蒸煮不同烹饪模式,让烹饪更加随心所欲。更拥有全铜可拆卸炉头,防爆蓝色钢化玻璃面板、易清洁又防油污。烹饪的同时配备瀚海系列烟机K808,大吸力搭配大风压,快速拢烟,有效防止油烟逃窜,采用易抛型樱花净心油网,能够自动监测,随时换新,加上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使用起来省心省力!洗涤完的餐盘如何保持洁净?放入瀚海系列消毒柜ZTD110-808,二星级消毒标准,上下双层可分别进行不同的消毒设置,多样化消毒需求,全方位消毒杀菌,分层摆放,互不影响。一天中的甜蜜时刻当归功于蒸烤一体机C5010,由双管加热,快速出蒸汽,下午茶甜品马上享用,使用高温蒸汽清洁去污,省时更易清洁,搭配NTC腔体智能控温,让烹饪温度更精准!同样精确控温的还有瀚海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Q808A,即开即用,无需等待,它使用AI智能变频恒温系统,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及四季温度变化,用以体感来最适切换不同温度效果!

  五款产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贴合现代流行趋势,帮助用户快进繁琐,享受直达。SAKURA樱花成立至今45年,始终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厨卫,致力于让家充满爱的味道,让幸福弥漫在空气中,让生活舒适更安心。

  开往下站的列车即将启程,SAKURA樱花带着幸福驶来

  SAKURA樱花让爱找到方向,让浪漫成就情怀。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樱花卫厨借助品牌势能,满足用户对科技化、潮流化、多元化生活方式的期待,并以矩阵化的产品套系,打造更具幸福感的舒适生活,为开启新生活助力。未来,SAKURA樱花仍将不断直击用户家庭痛点,紧贴年轻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守护每一个小家,让更多用户体验便捷智慧的厨卫生活,提升家中的幸福温存。

  开往幸福方向的列车,正在向下一个地点飞驰而去,不妨趁着大好时光,去现场体验一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韩师傅再度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一片在手,随时上头! ch22鸡尾酒酒精棉片热辣袭来终于实现美肌自由?她们对水美乐柔水泡泡洁肤仪赞不绝口水美乐飞行家速热调饮机,寻觅你的自在旅途总裁直播狂欢夜即将开启,惠达王佳与您相约520快来预定360小章鱼拖地机器人 618多重福利等你哦中国品牌之声丨火星人:创新为先,以开放时代精神引领集成厨电行业奥华整装阳台新品发布会看点一:世界冠军来助阵,她是谁?影豹R-style即将来袭,性能轻跑引爆你的赛道浅谈天丝™品牌纤维和莱赛尔纤维的关系,让你可以快速区分这两者蓝钰覆塑紫铜管告诉您:管材好,管才好!喜报!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获2022“设计100”设计师推荐品牌奖韩师傅再度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家电快讯|专业高科技适老化家居品牌“美颐享”,助力老人颐享智慧生活门窗快讯|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走访新晋会员——广东豪雅铝业!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给国人带来更加健康智能的厨房生活一片在手,随时上头! ch22鸡尾酒酒精棉片热辣袭来终于实现美肌自由?她们对水美乐柔水泡泡洁肤仪赞不绝口水美乐飞行家速热调饮机,寻觅你的自在旅途门窗快讯|梦天家居余静渊:行业洗牌加速,落后产能将急速淘汰舒适家居快讯|因存在触电隐患,安徽多家取暖器被召回家电快讯|关注:美国空调能效标准修订在即 各类型指标均大幅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