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全屋智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万物互联智能产品

icon 2022-05-30 14:52:58
icon 0

摘要: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

  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公司拥有800多名员工,公司面积65000平米。摩根全屋智能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和云计算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各种专利已达300多项,其中智能AI触摸屏、智能面板、智能遥控器、智能主机等业内领先。实现了智能家居产品能通过“摩根AI智能算法MIA技术”来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真正做到具有AI能力的“摩根全屋智能家居系统”。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拥有全球高级大师设计的高品质智能产品,主要用于别墅大宅、酒店、办公等各种空间,众多高级设计大师为每个不同的空间,量身定制了不同的智能体验,让每个空间的舒适度有了质的提升。

  摩根旗下的各种智能产品荣获了包括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日本GOODDESIGN在内的多项国际设计大奖,摩根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产品,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坚持不懈的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万物互联智能产品,并以出色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前沿的技术确立了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杭州控客——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今朝装饰——推动装饰装修行业定制整装领域的标准化进程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集美家居——融商融智,开启多元、共融发展新征程蓝景丽家——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商场卖场快讯| 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 买好空调就到椒江大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如影智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家电快讯|家电新一轮洗牌或提升行业景气度,关注疫后修复和高成长品类两主线杭州控客——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今朝装饰——推动装饰装修行业定制整装领域的标准化进程智能快讯|迈睿科技参与组织编写《微波雷达传感室内空间应用规范》团体标准家电快讯|瞄准智能家居 手机厂商OPPO与家电厂商海信达成战略合作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家电快讯|上海要实施家电以旧换新计划 适时推出主题购物节活动智能快讯|AQARA与旭辉商业达成合作,致力全屋智能体验新升级智能快讯|王力安防与成都头部企业富森美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