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云起——让每一个家庭成为智能家庭

icon 2022-05-30 13:43:54
icon 0

摘要:LifeSmart云起所属的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华为、UT斯达康、施耐德等世界500强企业,拥有电信级通信技术背景,科研人员占公司总部人数50%以上,是最早进入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之一,也是业内少有...

  公司简介:

  LifeSmart云起所属的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华为、UT斯达康、施耐德等世界500强企业,拥有电信级通信技术背景,科研人员占公司总部人数50%以上,是最早进入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之一,也是业内少有进行全球化布局的国内智能家居品牌。目前LifeSmart云起已自主研发300+SKU产品,为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业务覆盖全国500多家门店,并为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等行业巨头企业提供了办公智能化解决方案。

  LifeSmart云起是全球化的AIoT解决方案提供商。云起提供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丰富的应用软件和开放的云服务,整合行业领先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1+2+6”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在智能照明、智能遮阳、暖通环境、安全防护、智能控制、智能影音等领域打造全场景智能化体验,为每一位用户的生活、工作提升效率,创造价值。

  科技与美学 设计与功能:

  LifeSmart云起坚持科技与美感并存的现代极简化主义风格,追求设计、用户体验和产品功能的极致平衡。自2016年起,云起智能产品累计荣获50多项国际大奖,包揽全球多项设计奖项大满贯,设计实力深受国际设计机构与专家认可。

  其中明星产品Nature视界系列产品荣获“2021 红点最佳设计奖”,成为智能面板产品类目下当之无愧的No.1。

  2021 年,云起入选全球iF设计指数榜单建筑技术类目TOP12和中国区TOP100。

  国际荣誉加冕 品牌实力雄厚:

  LifeSmart云起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构筑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拥有200多项核心技术专利,持续深耕物联网技术创新,用成熟可靠的“硬实力”赋能云起全屋智能。

  LifeSmart云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多次荣获省市荣誉表彰,连续多年荣获“十大全屋智能品牌”称号,累计获得了超过150项企业荣誉和资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峰米投影——全面开启家用影像的激光微投时代京东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全新智能新浪家居媒体考察团走进“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上榜品牌——理想卫浴博洛尼——专注于做生活方式引领者生态家园——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卖场快讯| 联坤家居的卖场数字化玩法,酷家乐API深度融入+VR虚拟现实助力海信—— 一日承诺,立信百年后疫情时代,“宅”出来的健康观 ——“高定”的家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5月直播选商财富峰会隆重再启陶卫快讯 | 重庆东鹏创新中心正式成立陶卫快讯 | 广东停窑近一半!部分陶企正招募重整门窗快讯|皇派门窗推出新品星钻折叠门峰米投影——全面开启家用影像的激光微投时代京东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全新智能新浪家居媒体考察团走进“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上榜品牌——理想卫浴京东居家618预售创新高 超20个品牌预售订单额增长超3倍“史上最冷”618?15岁的林氏木业用新零售标杆实力照亮方向冠军天团强势助力金舵瓷砖“质美到家”,福利官舒思瑶送上超级福利!得高天猫618“一站国际家”,家装精品钜惠开启!博洛尼——专注于做生活方式引领者地板能抗菌?升达是认真的!生态家园——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