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

icon 2022-05-28 18:00:54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品牌说——家居家装行业领袖论坛 》

  2022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为“良好睡眠,健康同行”,可见,睡眠与健康的质量息息相关。其实在国际上,早已将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公认为三项健康标准,只不过与西方国家相比,我国的睡眠文化相对要薄弱得多。

  今年年初北京冬奥会期间,为何一款智能床能够出圈,火遍全球,从运动员们的反应便可窥见。具有超高人气的谷爱凌直言每天要保证10个小时以上的睡眠,一时间,这一发言也成为了年轻人的圣经。随着国人对于健康睡眠的关注,我们的睡眠文化也在不断深化,当然诸如眼罩、耳塞、睡眠监测设备、乳胶枕、智能床、智能床垫等等,一应与睡眠相关的产业也随着蓬勃发展。有数据显示,从广义上来看,我国的睡眠市场在2021年,已经达到了4156亿元,过去5年的年复合增速超过11%,聚焦在大家居行业,关注“睡眠”问题的品牌也在逐步攀升,角逐这片红海。

  因此,当“睡眠”问题成为当下的普遍现象之时,家居行业又应该如何去布局?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

  当下的睡眠质量问题,已经上升到社会问题,不论是精神压力还是心理压力都会造成睡眠障碍,适当的放松与调节会成为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中国家居品牌说 》华生集团总裁刘毅:舒适的睡眠是消费者重视的问题《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浙江美大喜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浙江美大荣获海宁市年度创新企业《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中国家居品牌说 》华生集团总裁刘毅:舒适的睡眠是消费者重视的问题《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