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标准化工作会议

icon 2022-05-28 10:25:04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27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关于组织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宣贯会议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州服务中心成功召开。因为疫情原因,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2022年5月27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关于组织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宣贯会议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州服务中心成功召开。因为疫情原因,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围绕落实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评选工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明占喜主持本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箭牌卫浴)、中山市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广东玛格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广州市亚丹柜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市金海马家具有限公司、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家居业企业标准专家、标准工作者以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成员。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通知、2022年中国标准贡献奖相关问题解答、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关于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宣贯、标准 1+X 培训介绍、商会标准征集等。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引领作用,引导企业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通过不断创新行业标准,加强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培养建设标准化编审人才队伍,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规范,经审定,现对符合立项条件的《家居用陶瓷岩板》、《石墨烯暖陶瓷》、《板式家居封边剥离高强度试验方法》、《抗菌防霉家居》、《泛家居工业互联网 智能制造工厂平台建设技术规范》以及今年刚刚启动立项的《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向社会公开征集,欢迎社会各界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专家广泛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依麦五金:有质有序排产生产、把控质量陶卫快讯|TOTO日本厂上投产50年后的首条窑陶卫快讯|为幸福而设计——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精英沙龙呼和浩特站圆满完成门窗快讯|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召开第五批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门窗快讯|嘉寓低能耗S98系列铝塑复合门窗获北极星建筑家装快讯|东易日盛5月26日快速上涨家装快讯|开业盛饰,惠不可挡,揭幕一站式整体家装新时代,礼惠全城家装快讯|冠军亲临、大屏联动|圣都家装20周年庆活动圆满收官家装快讯|实战沙龙聚焦个人品牌 家装协会携手德赛斯打造设计师IP家装快讯|第八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会议召开家装快讯|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赴金煌家装工地检查指出:规范安全装修 有益个人企业社会门窗快讯|贝克洛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伴随口腔的并不只有疼痛,还有来自空间中的人文关怀 从儿童到成人,亲和的力量无所不包柏厨家居构建良性循环体系 共生共赢共推精装产业前行门窗快讯|依麦五金:有质有序排产生产、把控质量陶卫快讯|TOTO日本厂上投产50年后的首条窑陶卫快讯|为幸福而设计——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精英沙龙呼和浩特站圆满完成门窗快讯|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召开第五批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门窗快讯|嘉寓低能耗S98系列铝塑复合门窗获北极星建筑家装快讯|东易日盛5月26日快速上涨家装快讯|开业盛饰,惠不可挡,揭幕一站式整体家装新时代,礼惠全城家装快讯|冠军亲临、大屏联动|圣都家装20周年庆活动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