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岗热聘,居然有你” 居然之家启动全国招聘计划

icon 2022-05-31 18:47:21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启动全国招聘计划。

  2022年在全国疫情不断反复的同时,对于互联网从业者而言,最大的挑战则是源自于这一波的“裁员潮”,一时间,职场人对于互联网大厂的信任也正在快速褪去。

  对于处在快速数字化转型升级进程之中的传统行业而言,或许正是储备人才的机会。近日,新浪家居从居然之家了解到,公司即将于6月逆势启动全国招聘计划“千岗热聘,居然有你”。

  促发展、稳就业、纳人才

  居然之家自确定“专注于引领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全面赋能产业链合作伙伴,实现行业效率提升”的发展方向以来,在数字化转型层面取得了非常积极的进展。

  据居然之家人力资源负责人透露,在互联网裁员潮下逆势启动“千岗热聘,居然有你”计划,出自两方面因素的考量。首先,基于企业发展内因来看,居然之家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出了“百县百mall”、“千镇千店”发展目标,家居零售主业规模持续巩固扩大,更重要的是围绕家装家居产业链在设计、家装、零售、物流、后家装服务等领域,居然之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重量级的数字化平台。业务的快速发展,对于各方面人才旺盛需求,尤其是数字化研发、运营和服务类岗位需求量大。外部因素则是考虑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倍增,国家层面也对应出台“稳就业、保就业”的多重政策。该负责人表示,居然之家作为家装家居行业头部企业,在此时加大应届毕业生招聘力度,既为企业未来发展积累人才“势能”,更重要的是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民营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作为就业“稳定器”的社会作用。

  全覆盖、全岗位、全渠道

  “本次校招计划将覆盖居然之家集团总部、各地分公司、分店以及集团下属数字化平台公司,另外还包括居然之家生态体系中的商家”,据居然之家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千岗热聘,居然有你”招聘计划不仅实现了招聘范围的全覆盖,而且在岗位招聘类型层面,除实现全岗位覆盖外,还特别针对符合企业数字化发展的人才进行倾斜。

  此外,在招聘渠道及方式上,一方面开启互联网招聘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全面覆盖,另外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单位,居然之家积极参与“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等,协同推进。同时,据该负责人透露,为解决居然之家商户对于卖场销售体验师、销售顾问等需求而专门打造的垂直招聘平台--“洞员”也将于6月上线,以全渠道、多层次、长时间的招聘形式为企业、为商户广纳人才。

  看行业、看企业、看通道

  居然之家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过去的20余年,居然之家通过校招引进了大批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多岗位培养锻炼,成长为企业的中高层人才和独当一面的“封疆大吏”。

  该负责人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建议。对于择业而言,首先要选对行业,目前大家居行业正处在数字化转型的快速成长期,对于数字化人才而言,更能实现个人的快速成长。另外,还要看企业自身的关键要素。一个在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的企业、一个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企业,更值得去为之奋斗,也更能实现自我价值。对于每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而言,均怀揣自己的梦想,因此更要看企业为员工可提供的职业发展通道如何。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居然之家不仅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更是倡导员工“为自己而工作”的企业文化,鼓励公司内部成立小型的创业平台,让每一名员工均能施展自己的才华,从而实现自我职业梦想。

  从居然之家过往的20余年发展历程中,对于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以及人才的培养一直是企业重要的发展战略。70后、80后早已肩负起企业发展的大梁,居然之家即将启动的“千岗热聘,居然有你”招聘计划,在其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将吸纳更多、更年轻的新时代人才,为居然之家的发展、为家装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越启汉口,模范新生|越秀华中邀您共鉴汉口摩登,幸会模范生活妙物设计 | 作品首发:生活且留白 华侨城武汉欢乐天际LOFT样板间【重磅】2000+展商,6天全球直播,大咖专业解读趋势分析,带你足不出户浪迹米兰看设计门窗快讯|德技优品门窗年中狂欢购物节启动会圆满举行舒适家居快讯|2022年1—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3.5%舒适家居快讯|朔城区2022年冬季清洁取暖改造23613户舒适家居快讯|中广欧特斯助力5.3万平方米白羽鸡养殖供暖项目舒适家居快讯|中卫:预算32.2亿,农村清洁取暖改造14万户!舒适家居快讯|2830.5万!山西河曲县、襄汾古城镇发布空气源热泵项目招标公告舒适家居快讯|海信中央空调南京最大旗舰店盛大开业舒适家居快讯|嘉宝莉自主开发的过敏友好墙面涂料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舒适家居快讯|2022年4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为1011.57亿元,同比上涨15.68%【广东龙江站】佳兴•软体材料中心「对话湾区•设计&材料」交流会成功举行!普锐麦克业主“探索环球色彩之旅”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友聚 | 湾区设计汇·IP时代论坛火热开启!一键操作解放双手,用东菱全自动面包机轻松做出松软面包行业首家,悠伴电器母公司嘉乐智能荣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越启汉口,模范新生|越秀华中邀您共鉴汉口摩登,幸会模范生活还在苦练冲奶粉?新手父母都在用水美乐飞行家速热调饮机设计IP访谈——黄俊:玩车潮男的设计之路超燃618!德技优品年中狂欢购物节启动会圆满举行!报奖 | 2022金案奖参评章程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