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中海上园湾 · 张弛有度,自在生活

icon 2022-06-14 10:27:57
icon 0

摘要:生活是一杯茶 浓淡皆有味,甘苦自迷人 家亦是如此 要增减有度,浓淡相宜 方能酝酿万般精彩

1

生活是一杯茶

浓淡皆有味,甘苦自迷人

家亦是如此

要增减有度,浓淡相宜

方能酝酿万般精彩

项目地址 | 中海上园湾

项目面积 | 158㎡

设计 |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软装陈设 | 铭棠空间&有类软装

1

01

玄关



1

1

1

玄关是家的第一印象,要实用更要美观。充足的收纳满足入户需求,木饰面与大理石的造景释放温度与清新的气息,让人感知自然。

1一道隐形门藏于玄关,保证了空间视觉效果的统一与卧室的私密性,美观和谐。

02

客厅


1

1客餐厅被走廊无形中划下界限,隔而不断,放大每个功能区的空间感,创造高互动性的公共空间。窄边框的门保证空间的完整度和协调性,美观大气。

1

1

1

打破规则之后客厅在形式上服从功能,拥有更多可能。

精简过后的客厅舒朗宽敞,既有适合亲子玩耍的大空间,也有招待朋友的品茗区。整面墙的收纳满足日常所需的同时,开放地展示美。


1

1

1

设计感十足的家具让空间充满趣味性。

茶桌宛如浮在空中,仙气飘飘轻盈灵动。椅子融合中西精髓,浓烈的色调添一分艺术气息,纤细的线条摆脱中式的厚重,轻盈精致。


1

1沙发背景墙简单却不乏层次。取消电视柜,用一张舒适的单人沙发为客厅腾出一个单独放空的领域。

1

03

餐厅


1

1

1边柜集收纳展示于一体,深沉的色调彰显质感,作为背景色,与有形的灯光搭配,更能衬托展品的格调,为餐厅带来别样的腔调。

04

卧室

1


1

1

1

简单的陈设还原出睡眠空间该有的纯粹与安静。阳台被充分利用起来,用作收纳和休闲。一盏伸缩自如的灯,一张舒适的懒人沙发,足以创造一段温暖放松的睡前时光。

1敞开式的衣帽间最大化利用空间,玻璃柜门减轻压抑,带来丰富的质感与空间的延伸。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与中国平安保险举行续签仪式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搭上京东、天猫们的渠道下沉“快车”,集成灶能否实现销量和品类教育双丰收?国风时光:细品流年,静享雅致6.20重磅预告 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首场思想盛宴将在宜兴绽放轻奢风格的家装环境中央空调出回风口应该搭配埃瑞德哪款风口?遇茶遇人茶能成事柏厨家居2022新品I-LOFTII 融汇中西的极简克制美中建深装考察团到访少海汇,装配式、智能化场景受关注中建深装考察团到访少海汇,装配式、智能化场景受关注南北生活丨阳台要装修?快来看看这些装修小贴士吧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洞见2022 | 专访三棵树:焕新美好生活新体验,三棵树引领消费新趋势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与中国平安保险举行续签仪式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搭上京东、天猫们的渠道下沉“快车”,集成灶能否实现销量和品类教育双丰收?国风时光:细品流年,静享雅致6.20重磅预告 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首场思想盛宴将在宜兴绽放意大利进口地板丨半亿高端私宅奢雅艺术之境,贵族范十足轻奢风格的家装环境中央空调出回风口应该搭配埃瑞德哪款风口?遇茶遇人茶能成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