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顶墙快讯 | 菜屯镇产业链党委赴临沂木博会参观学习招商引资

icon 2022-06-14 16:37:19
icon 0

摘要:6月11日至12日,菜屯镇产业链党委赴临沂木博会参观学习招商引资。

  为推动木材加工产业固本提升和转型升级,招引木业加工企业在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落地,进一步延伸完善木业产业链条。6月11日至12日,茌平区菜屯镇产业链党委,组织双招双引产业升级党支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党支部的部分成员,赴临沂参加第11届临沂木业博览会,进行招商引资和参观学习。考察团一行13人,先后到展馆木业区和木工机械区参观,对木工制品、木化工辅料、木工机械、木材类、人造板、整屋定制、整屋家装7大品类的木业全产业链参展产品进行全面了解。菜屯镇副镇长张昭牵头,与部分木业加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渠道观察④:电商竞争白热化,集成灶品牌线上发展路在何方?地顶墙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德尔未来状告沈阳旭辉企管、沈阳辉创盟业担心室内装修污染?可耐美漆的负离子功能涂料可以解决!安装联网型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整装和装修伪定制的“真相”,鸿扬首席体验官有话要说!地顶墙快讯 | 2022莫干山板材超级俱乐部会员分享会议合肥站圆满落幕美好食光| 用优格集成灶烹饪花样美食!优格全屋定制|91平现代风格装修满屋定制的柜子,太令人羡慕了!大国品牌 瞩目见证 | 麦臣科技荣登央视频道2022山东家具消费节暨第18届中国(临沂)全国家具采购节将于6月18-21日火爆开启!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怡商玉园大平层用美大集成灶,尊享高品质健康生活全渠道观察④:电商竞争白热化,集成灶品牌线上发展路在何方?地顶墙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德尔未来状告沈阳旭辉企管、沈阳辉创盟业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推出七大科技,营造美好生活新场景担心室内装修污染?可耐美漆的负离子功能涂料可以解决!安装联网型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极简净白,高颜浪漫丨奥田集成灶D3系列带来现代厨房美学灵感~“从改善隐蔽工程到改变房屋功能”全包圆的老房改造有一套整装和装修伪定制的“真相”,鸿扬首席体验官有话要说!地顶墙快讯 | 2022莫干山板材超级俱乐部会员分享会议合肥站圆满落幕家电快讯|Bertazzoni博塔桑尼携新品亮相2022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 为品牌140周年荣耀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