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顶墙快讯 | 因承揽合同纠纷,德尔未来状告河南正商中州置业

icon 2022-06-16 17:21:21
icon 0

摘要:因承揽合同纠纷,德尔未来状告河南正商中州置业

  6月16日,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则开庭公告。该案案由系承揽合同纠纷。上诉人/原告为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上诉人/被告为河南正商中州置业有限公司。该案开庭时间为2022-06-22,审理法院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顶墙快讯 | 科学家拟设计出具有隔音效果的墙纸视线|玩出花!6·18大促,家居卖场各显神通视线丨节点营销 木地板该怎么玩中国城投建设集团张卫功书记等领导莅临汇成企业新东源陶瓷产品力·企业的第一生命力,专访汇元控股产品研发部经理张钰白家装快讯 | 济南市拟发放第二轮家装消费券,共2000万元家装快讯 |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家装木材行业消费体察活动洗碗机哪个牌子好用?西屋洗碗机B25 是精英家庭首选家装快讯 | 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推出“618家电活动日”活动家装快讯 |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与山西建投集团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洗碗机哪个牌子最好用?亲测!西屋B18洗碗机值得买宜美照明在中国市场正式启用全新标识系统!地顶墙快讯 | 科学家拟设计出具有隔音效果的墙纸三件套、集成灶、嵌装集成灶,厨电界的王者我选上派嵌装集成灶伟派床垫,中国高端安全床垫专业制造商双碳之下,大金电驱动热泵低碳高效供暖技术助力空调节能发展装修黄金季来临,四季沐歌空气能助你达成舒适度提升梁志天设计集团成立 25 周年庆祝活动正式启动 携新作率先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 开启设计之旅新篇章疫情第三年,关爱家人从呼吸健康开始聆听童心,和鸿扬一起走进孩子的童“画”世界深度揭秘邦克厨卫智能制造,数字化应用打通生产营销全流程从400方到2000方,鲁班制床江西经销商沈总是如何发展裂变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